又是一年新年到,每逢佳节倍思亲,本该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之时,冤民们却在中共的监狱里遭受着腐败政权的折磨迫害,我为你们的痛苦感到悲伤,我向你们致敬,我祈祷你们度过苦难走向幸福平安的生活。

访民、良心人士、民运人士没有任何过错,更谈不上犯罪。这些人士不偷不骗不抢不侵犯他人利益,依照中共的宪法他们有宗教、言论、结社、游行抗议示威的权利,有反对中共腐败的权利,有要求中国走向民主人权的权利,中共把他们治罪投入监狱是中共在犯罪。

这些被中共枉法治罪的公民有教师、学者、工人、农民、公务员、军官等等,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敬的人。

因为被中共枉法治罪的维权进步人士太多,我只能象征性的列出几个,没有被列出的是我没有掌握的在此一同致敬:王炳章、贾灵敏、高瑜、刘萍、柳小花、宋桂青、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巩进军、张小玉夫妇、韦亚妮、浦志强、邢梅、何泽英、邢家英、张凤梅、杨金德、杨金芬、郭海玲、崔雅菊、崔雅娟、赵振甲、许志勇、范木根、刘杰、张铂长、徐崇阳、刘兴耀等等。

在欢乐的歌声响彻新年之际向含冤而死的访民冤民良心人士祈祷鞠躬默哀!

同时向一些有良知的中共官员致以新年祝福!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