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20日再见代理律师张磊 重申没有任何违法犯罪

2015032007484812015年3月20日

博讯记者获悉,2015年3月20日,代理律师张磊再次会见郭飞雄。郭飞雄向律师表示,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都比较差,生活和身体都相当艰难。但郭飞雄重申没有任何违法犯罪。

张磊律师发出信息说:“【郭飞雄近况】3月20日上午,我继续会见了郭飞雄,郭先生说他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都比较差,生活和身体都相当艰难,他重申他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却被以一个莫须有的罪名长期任意羁押,对他进行的政治迫害,是对“依法治国”的巨大讽刺。另外他很思念他的家人,很关心儿女的成长和学习。”

3月19日,张磊再次会见郭飞雄时,郭飞雄曾表示坚信中国必将实现民主化。张磊律师当时发出信息说:“3月19日下午,我在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会见了郭飞雄,我们就最近国内国外的一些重大事件交流了看法,郭先生对事情、形势的分析和看法让我很受启发,而他对中国必将实现民主化的坚定信念则深深鼓舞着我。案件久拖不判(他无罪),庭审笔录不准复制,辩护律师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多会见。明天上午继续会见。”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