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eng
Yifeng1
我叫逸风,真名卢泰之。看到我朋友于世文被起诉的消息,深切地感到当局的无耻。鉴于义愤,我以一个基督徒的名义,现在承认以下所写的乃是事实。

我也是6四那个时候的漏网之鱼,当时我高三,当时大家都在埋头读书为了高考的时候,我和几位同学一起找到王清华校长,我是呼吁和发起焦作一中上街游行示威的领头人,并亲自写《上校长书》,6四被残酷镇压之时,我写了很多的反抗诗歌贴到焦作市的大街上和焦作一中的校园里。留下的诗歌有两首!我在这里承认我是焦作一中上街声援北京游行示威的“罪魁祸首”,我至今不认为我当时的行为有什么罪,也就是说,我认为天安门广场上被屠杀的学生也是无罪的!我愿意陪于世文坐牢!我至今没有后悔当初的选择。

当我被抓之后,由于我的妻子没有工作,我的三个孩子没有人照顾,我的双亲年迈体衰。希望有义士给予一定的帮助!

逸风 20150423

来源:作者提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