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50523083029(维权网信息员龚为民报道)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本网获悉:广州三君子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被坐牢已一年多,上海人权捍卫者魏勤、王新亭、蔡帮君、颜兰英、谢金华、吴玉芬、尹慧敏、徐佩玲、丁菊英、申琴芳、黄月华、石萍、耿大庆、陈建芳等近日再次上街呼吁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

人权律师唐荆陵是上海人民心中的好律师之一,他热情为遭公权力侵害的老百姓伸张正义而2006年被剪牌。同年发起赎回选票运动、公民不合作运动、六四静思节行动、429林昭纪念日行动、废除户籍隔离、普惠制基本养老金行动等。

QQ图片20150523083010凡是真正为人民服务(为维护老百姓利益)的人,往往被一小撮自称“为人民服务”者的打压。2014年5月16日,唐荆陵律师、袁新亭、王清营被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莫须有“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同年6月20日3人同时被逮捕。被坐牢一年多来,唐荆陵律师一直被剥夺通信权和阅书权。

上海人权捍卫者认为:忧国忧民的广州三君子唐荆陵、袁新亭、王清营被诬陷失去自由,我们已看出中共当局想让中国人民继续屈服于强权之下做奴隶,权贵们妄想永远骑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劳役人民!我们要努力推动宪政民主,只有实现了宪政民主,人权才能得到保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