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大家都不做,需要帮助的人怎么办?我是依法维护当事人权利。如若有事,勇敢面对。”—全章语录

——————————————

全章,你是一位文质彬彬、极具孝心、正直善良、爱妻爱子责任感极强的好律师好丈夫。你给人的印象是话语不多,但铿锵有力;性格温和,但敢于担当的男人。虽然你没有山东大汉的彪悍体魄,但你敦实的身板却能彰显出山东男人的豪爽气概,给人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

可是全章,到今天为止你已经和我失联近一个月了。这一个,你可知道我的内心是受着什么样的煎熬!7月上旬我们最后一次通话,电话里我们还商量好一个星期左右带儿子回家,可第二天你的电话却再也无法接通,此后再也无法接通,再也无法接通,再也无法接通······儿子一次次问我:爸爸为什么不来接我,我想爸爸,我想回北京。

在7月19日锋锐所案的新闻报道中,说你王全章2013年4月在靖江法庭起哄闹事,扰乱法庭秩序,为此还将你划定为锋锐律师事务所第二层人物。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一个理性温和,当时还是北京振邦律师事务所律师的你在法庭为当事人正当辩护怎么就一下子变成王全章在锋锐所的违法事实了呢?你作为辩护律师,在法庭上只是说了一些一个辩护律师该说的话、做了该做的事,没有任何违反法庭纪律的行为,而且靖江法院也提前解除了对你的拘留决定了呀。

作为人权律师的妻子,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你的安全。每当看到你日夜奔波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你还得常常面临跟踪、恐吓、暴打、甚至是拘留。所以我劝过你,希望你能换个职业,或者是只做经济案子,可你总是很坦然,“我不做,大家都不做,需要帮助的人怎么办?我是依法维护当事人权利,如若有事,勇敢面对,这也是你常常鼓励我的话。”可现在看来,我真的做的不太好,我每天都会难以控制的担心、害怕。担心不到三岁的孩子天天要爸爸又长期见不到爸爸,幼小的心灵会受到什么样的创伤;害怕年迈生病的婆婆刚有起色的身体经受不住打击;我尤其担心你的安危,不知道他们又会把你怎么样了。对了,你头上的伤好了吗?不过,你放心,我还是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我也会让自己慢慢成长起来,勇敢面对。

虽然之前也跟你吵过,希望你放弃这个危险的职业,但这些年与你一路走来,我早已被你的品质所打动。是你让我拥有更广阔的眼界,不一样的人生,我无怨无悔!请放心!我会照顾好孩子,安抚好大大和娘,我们等你回家!!!

王全章妻子

2015年8月6日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