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9月27日讯)全璋,你可知道,明天就是我们伟大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了,在这举家团圆、欢庆佳节的日子,你却因为维护正义而被迫失踪无法与我们团聚。在这整天吆喝和谐、民主、自由、法治的国家,我连你身在何处、是否安全都不知道。全璋,你吃得饱吗?睡得好吗?六月中旬你刚刚被聊城法警殴打,身体还没有恢复又被迫失踪,你身体吃得消吗?太多太多的挂念,可我无能为力,我是多么的无助,多么的无可奈何!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我深刻体会到了。以前的中秋你都会尽量抽出时间回家,偶尔不能回,我从来没有感到难过。而今不同,我得不到你的任何消息,这些天我更加的心乱如麻,脑海里除了你还是你,我努力地不去想你,可你的点点滴滴,总是在我的眼前显现。

你从小就立志长大了要做一名律师,大学选择了法学院,并考取了律师资格证。大学毕业后你到了山东省图书馆工作,图书馆工作清闲,工资福利高,我真为你感到高兴,可你总是流露出对图书馆工作的厌倦,说你在图书馆碌碌无为,学法律就是为了帮助弱势群体,在这里无法实现你的梦想,离你对人生的追求相差甚远,体现不了你的人生价值,于是不顾我们

的强烈反对,毅然丢掉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铁饭碗,走出了安稳的书斋,踏上了捍卫人权这条艰难的道路。

你有山东人的执着、倔强,有农村人的善良、质朴,就因为你的耿直,成了某些人的眼中钉、肉中刺。因此你饱尝了各种侵害,被缓注律师证、靖江法院非法拘留、黑龙江法官扇耳光、聊城多名法警殴打、路上被人跟踪、打电话遭到恐吓,连原律所都故意侵占你的收入20多万。你遭受了常人难以承受的苦,却觉得“这些又似乎稀松平常”。“尽管常常深处某种绝望,也从未放弃对美好未来的想象”诠释了你对法治的信仰,对实现依法治国充满了希望!

2013年我在你家待了将近一年,亲眼目睹了你的生活轨迹,那真是让人又生气又心疼。整天忙于工作,经常忘记吃饭,彻夜不眠也是家常便饭。记得有一次,我做好了早饭放锅里,让你自己起来吃,结果中午回家看见锅里的饭丝毫未动,问你怎么没吃饭,答曰忘了。竟然忘记吃饭!还有一次,我给你熬好了药,让你凉一下再喝,最终也没有喝到肚子里,以后我只好凉到刚刚好的温度再给你端过去,看着你喝下。因为工作到了废寝忘食、不顾身体的地步,叫我这当姐姐的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

善良的弟妹为了安慰父母,不顾南北生活习惯的不同,气侯、环境的差异,带着可爱的侄子来山东了,她说父母看不到儿子,就看看孙子吧。看,你的媳妇多么的善解人意,你可要好好待她哦。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那些践踏法律的恶棍迟早会遭报应的!全璋,你一定要坚持!!家人等着你回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