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历史的轮回转到了公元1644年,西方的世界经历了梦寐到觉醒。各种新奇的思想犹如一道道闪电照亮了夜空,无数即将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发明、发现层出不穷。五月花号离开大英帝国驶向遥远的新大陆 ,在其后必然改变全人类命运的伟大的美利坚开始了孕育,人类现代文明即将掀开新的篇章。

我们在干什么?腐朽的大明王朝内外交困,在忍受不了?朝廷和地方官员层层盘削而揭竿而起的义军和关外努尔哈赤的共同打击下,轰然倒塌。

大清帝国诞生了。

一个帝国的诞生,最高兴的莫过于皇帝及其统治集团。我们老百姓得到了什么?是被变本加厉的剥削。?

为了把汉人彻底的变成奴才,统治者大兴文字狱,从文化上消灭我汉族文化。甚至“?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制造”嘉定七日“的血案,对我们百姓犯下了滔天罪行。对外则卑躬屈漆: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宁与友邦,不与家奴。

这样的政权,居然也有人为他叫好,什么“康乾盛世、同光中兴”。更有李莲英试的奴才割掉了生殖器以取悦主子。

这个民族怎么了?正常吗?如果是你,你会爱这个国家吗??

来源:中华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