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法外
高瑜案今二审,北京高外有公安驻守 香港商业电台网

【博闻社综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今天(11月24日)以闭门形式,对高瑜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案,进行二审。讯审进行一个多小时后结束,没有当庭宣判,高瑜代表律师尚宝军指,庭上主要进行举证辩论。

尚宝军律师指,他在宣判前不能透露具体内容,因为这是不公开审理的案件。尚宝军又说,高瑜在庭上表现平静,精神看上去还可以。

今早法院外有多名公安驻守,封锁外围马路,要求司机开走停在附近的车辆,没有司机的车辆则会被直接拖走。有西方外国驻华使馆人员到法院,但被警员要求离开。

高瑜的代表律师尚宝军较早前表示,10月初高瑜一度心脏病发,接受了7天的治疗,近日没有再病发,但看守所条件有限,只能维持情况不恶化。今年4月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高瑜罪成,判刑7年,她当庭表明上诉。

高瑜最近一次突发心脏病是10月3日凌晨4时左右,心痛得厉害,叫了狱警,服药也不太管用,之后输液打点滴,经过7天打点滴,一直到10日。

来源:香港电台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