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1,喝茶
一异议美女被市局徐处请去喝茶,徐处自我介绍后说,敢问小姐芳名为何如此革命?

小姐答:你叫徐处我也叫徐处。

徐处:怎讲?

答:我们也有不同,你是徐处长,我嘛,徐处女一个。

徐处:徐小姐可以不要这么革命吗,革命是男人的事。

小姐:要我不革命可以,你我对换,我高就处长,你屈尊处女。

2,带状疱疹
那年本人体内毒素在不甘寂寞之初,在蠢蠢欲动之时,在我强定力弱减之秋乘虚而入竟成功偷袭了我的神经中枢,从而引发来势汹汹的带状疱疹症,悲呼我的一世英名。

多少个不眠之夜我左睡它压迫我,右睡我又压迫它,仰睡我压着一座山,腑睡一座山压着我。

一次和女儿出行,她一个转身惊讶我古怪的表情。我说这该死的上疱疹吊的我刚想笑,下疱又要拉回我,想收回我的笑收不回,想放开我的笑放不开,就弄成这似笑非笑似真笑又似假笑,最后竟成了这看上去皮笑肉不笑实际上肉笑皮不笑的怪模样。

3,小鲜肉
日前某君私处表皮臃肿泛痒且长了个小小鲜肉于是就诊问医,医生说臃肿处喷药小鲜肉切除。

君问:有没有其他选择?医答没有。

于是配药,于是预约三天后手术当场付费。

三天后表皮的肿块和小鲜肉一起消失,这君叩问医生为何还没动刀小鲜肉就没了,医生反问:会不会被美女吃了?

那君:我的美女只吃咸肉。

医生:你想说……

那君:一定它投奔你了,它知道只有躲在医生的私处最安全,只有医生不会杀它。

医生:知我者,酒葫芦也。

4,告诫
某骨科专家念念有词:动作不能太大防止腰椎盘突出,时间不能太长以免腰际扭伤,花样不能太多谨防老骨头散架。

后一老中医说,能用意念完成的不要用手,能用手完成的不要用舌,能用舌尖完成的不要惊动真格。

上帝说,能三天一次的不要一天一次,能一天一次的不要一天三次,能一天三次的不要一次三天。

老酒葫芦说,能十分钟解决的不要磨到一小时,能一小时解决的不要磨到一天,能一天解决的不能磨到一年更不能磨到临终来不及遗言。

5,打嗝
中医说打嗝是一种妖气,你的气朝下就是放屁,你的气下行受阻故而左冲不得右突无望便只得上行于是打嗝。
打嗝其实是一种体内排毒,中医如是说。

西医说打嗝是体内炎症需要检查血尿再做个胃镜肠镜,待确定病因后对症下药必然药到病除,若不能病除可以缓解,若不能缓解可以控制,若不能控制,我们还有上帝。

社会学家说打嗝是体内毒素太多积重难返得不到公平的舒解于是从咽喉强行登陆,打嗝既非改良也不是暴力革命,它是一种温和的非暴力抵抗。

老酒葫芦说,如果你打嗝不止,如果你信奉上帝,你就去作爱;如果你不信奉上帝但你信奉老酒,你也去作爱;如果你既不信上帝也不信老酒更不信普世价值甚至不信共产主义,那么你还有一个选择:自慰。
老酒继续:如果你拒绝打嗝,那么你去作爱;如果你拒绝作爱,你就去打嗝。

老酒结论:作爱是治疗打嗝的一贴良方。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