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习总心情指数:-4。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好,+1。

小好理由:如果发动反政变成功,便可一招制敌于死地。

本月15日晚土耳其发生军人政变。政变持续到次日中午,剧情翻转,政变被粉碎。至17日据说有6000名军官和3000名法官被捕。19日,教育界人士被勒令辞职。20日,唯一赢家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三个月。

眼前一亮突然意识到,如果政治局或解放军内有人发动政变被我粉碎,那么我是否也可以从上往下一撸到底,把政治局委员都抓起来,把军委委员都抓起来,宣布实施戒严,毕其功于一役?

三年半来以反腐之名集权,打掉他人安插自己人,拖拖拉拉磨磨叽叽,看似热闹,真正却没捞到多少实地。最大的挫败无疑是至今尚未获得党内核心地位,仅仅如胡锦涛只是一个总书记职位。今天可以是总书记,明天可以不是。党的核心地位一日无法确立,便一日心存不甘。江不死,则无法掌控十九大常委人选。倘若在十九大常委会内无法形成人数和权力的绝对优势,我在党内历史地位将与胡锦涛不相上下,一句话,过渡人物。

不曾想天降锦囊妙计,土耳其军事政变给我启发,我是否也可以通过粉碎党内政变,实行军事戒严,抛开党规法律,实现个人独裁?

个人独裁不是为了独裁而独裁,而是为了更好地更有效地领导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实现个人独裁,才可以实现全党一条心全军一条心全国一条心,凝聚力向心力获得极大提高。只有实现个人独裁,才能更有效地落实依法治国战略决策,才能从根本上杜绝领导干部的贪污腐化。只有实现个人独裁,才能真正做到党内空前团结,才能实现党内民主。实现个人独裁,可以从法律制度上彻底剥夺领导干部的个人权力,根绝产生权贵集团的土壤,还民众一个自由公平正义的美好社会。

还等什么,赶紧布置落实安排一切与政变有关的人和事。

粉碎政变的那一天,我想,中国人民一定会像粉碎四人帮那样欢欣鼓舞奔走相告,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对民族命运国家前途充满信心,对一个政党一个领袖无限热爱和拥护。

毕其功于一役,粉碎党内政变。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