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丽的澳洲,此刻正在接受一场善和恶的博弈;澳洲,伟大的澳洲,正在持续一场光明和黑暗的对峙。

有人说我的“澳洲之耻,文明之殇”有危言耸听之嫌。但是,亲爱的同仁,看一看中共对澳洲政治上的渗透:五百五十万澳币的选举献金,悄无声息地进入,细雨润无声地流入……看一看中共对澳洲经济上的渗透:多少牧场企业悉数被收入囊中,就连觊觎多日的达尔文港都易主换人,而且还是九十九年的租约……看一看中共对澳洲技术上的渗透:一轮轮的黑客攻陷,一波波的木马得手,澳洲的网络成了屡战屡胜的靶子……看一看中共对澳洲社团的渗透:华人议员配合中领馆,时而抗议时而游行,时而在红歌会上载歌载舞,时而到处游说……看一看中共对澳洲媒体的渗透:不要说华人媒体(除了法轮功媒体)全体匍匐,就连澳洲主流媒体sbs都不能幸免,sbs的中文普通话节目简直就是中央电台的声音……。

不用推行“一国二制”,不用隔岸设置导弹,不用一兵一卒一发子弹,“温水煮青蛙”的效果正在发酵,正在继续,正在蔓延,正在得手。

如果澳洲这块净土都受到红潮的污染,请问,哪里是人类的伊甸园?

2016-8-3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