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既然“中国国民党和中共中央已成了对口单位”,还建立了“和平发展论坛”和“经济贸易文化论坛”作为两党定期的沟通平台,那就希望您趁热打铁、趁虚而入,赶快提出回大陆重开党部、招收党员,宣传政网,与共产党一争高下的诉求;不要只在水果、熊猫、三通上小打小闹,不要只是拜山祭祖当食客,更不要为中共粉饰太平、为虎作伥。否则就龟缩台湾,安心做“台湾国民党”,不要再飞来飞去的丢人现眼!】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生:您好!

一,请您向胡锦涛提出严正抗议!

六月二十二日晚上,中国泛蓝联盟成员(中国国民党精神党员)凡骨即张起先生,被中共安全部门拘留。

六月四日,中国泛蓝联盟几个网友在重庆红岩张起先生的家中聚会,主要内容是“以史为鉴,反对暴政,弘杨三民主义,促进主国统一”,旨在促进祖国统一和国家自由民主进程。可是重庆公安局国保科公然藐视《宪法》,践踏人权,不分青红皂白,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以“莫须有”的非法聚会罪名将张起先生拘留。重庆当局破坏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无耻行径,是对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八荣八耻”的彻底侮辱,也是国共两党有识之士及一切正义人士所不能容忍的。

您作为中国国民党主席、泛蓝阵营的领袖,您必须关注中国泛蓝联盟成员(国民党精神党员)成员凡骨(张起)先生的命运。您必须向胡锦涛提出严正抗议!

二,希望您也能对胡锦涛说同样的话

您六月二十一日晚间以《找回台湾的公理与正义》为题,回应陈水扁二十日晚《向人民报告》。向民进党人士喊话,希望他们站出来,让弊案缠身的陈水扁下台。您说,民进党人如果真的是爱陈水扁,就应该让他下台,不要再害他了。民进党要重新站起来,就让壮士断腕,拿出魄力来。

您表示,民进党必须把“廉洁、正义价值”找回来,假若民进党仍一昧“固扁”,那么民进党迟早会倒毁,并且“固扁”的做法,不是帮陈水扁,而是害他。

马英九说,当陈水扁夫人、女婿、亲信涉及大小弊案,都是因为陈水扁的权势。古代一个国家发生天灾或人祸,皇帝与君主会下诏罪己,表示这个事情的发生,不论什么原因错都在皇帝。古代君主专制的国家都会下诏罪己,陈水扁却说罪不及妻孥。您呼吁,现在是陈水扁应该认真考虑吿别政坛的时候!

我希望您也能对胡锦涛说同样的话。连战说:“中国国民党和中共中央已成了对口单位”,所以请您不止要盯着陈水扁,也要盯着胡锦涛。

三,推荐彦山的《中国国民党如何开创未来?》

香港文化传播事务所研究员彦山在去年发表《中国国民党如何开创未来?》一文中说:“展望21世纪世界的发展,展望台海两岸的未来,国民党必须有二个清醒的认识。第一,她的政治生命在于她是中国国民党,而不是台湾国民党。第二,她的政治资本和力量在于她继承了孙中山先生的道统,继承了中国儒家思想而有三民主义思想宝库。基于第一个认知,只有追求和平统一,才能避免国民党纯粹本土化,自我矮化,并被内奸(和外奸——武宜三註)掏空化。同时,只有追求积极的和平统一,(绝非消极的维持现状),才能打破台湾在国际外交政治孤立无助的局面,保持应有的地位和尊严。”

“总之,主张一个中国,应该是中国国民党立党之本,而不是因时因地的权宜之计。基于第二个认知,国民党对内必须再次用三民主义统一全党思想,重铸核心价值观。”“国民党对外部,对中共和大陆方面,也应表现出大气节和大勇气,理直气壮宣扬国父孙中山治国强国思想和三民主主义理论。”“事实上,三民主主义重返大陆思想库已不是梦。民族、民生、民权三大主义的提出和推行,就是孙中山先生和早年的国民党人对中国如何走现代化的道路,如何走中国式的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探索和实践。”“简言之,基于第一个和第二个认知,国民党才能与共产党真正同起同坐共商国是,共创未来。”

彦山先生建议:“中国国民党完成真正的泛蓝团结和整合,即不但新党和亲民党归队,连大陆五十多年前遗留的国民党左派-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也通通归队,成立中国国民党联合中央委员会……在大陆,它可以是参政党,暨拥护又监督共产党执政,相信能减少大陆民主党派政治花瓶的色彩,又大大推进真正民主政治的进展。假如中国国民党能有这样新的思想布局和组织安排……那怕(共产党)有自己意识形态的顾虑和党派利益的担心,也无法拒绝这合情合理的要求。”

国民党新的领袖人物如有如此智慧为中华民族作出如此伟大的划谋,那么中国国民党不止可以重返台湾总统府,重新在大陆执政也是指日可待。

四,共产党比民进党更腐败、更可恶

主席先生:如果把您六月二十一日晚间讲话中的“台湾”和“陈水扁”,改成“中国”、“胡锦涛”、“温家宝”、“贾庆林”、“黄菊”,不是也很合适吗?看看中国共产党政权之腐朽糜烂、乌烟瘴气,不但比当年南京政府有过而无不及,就是今日的陈水扁也难望其项背。共产党比民进党更腐败、更可恶。

最近新华出版社最出版的《一手遮天——十八名县委书记垮掉的警示》说,现在的干部,一垮就是一大片,一大串;近几年仅皖北地区就抓出了十八名中共县委书记。皖北的腐败又以阜阳最为严重,基本烂掉了。前后两任地委书记或市委书记王怀忠已经被处死,王昭耀还在查处中。一些对中共还有幻想的老百姓说:“阜阳没有共产党!”

所谓“最”,只是其他地方还没抓或不肯抓、不敢抓罢了;实际上,整个共产党早已烂透。黑龙江省鸡西市市委书记丁乃今,受贿620余万元;省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心愿赃款赃物合计494万余元;中共绥化市委书记马德,贪污受贿600多万元;牡丹江市公安局局长韩健受贿98万余元,并有不能说明其来源的财产2,150万余元;全省地市级头头除两个之外全部烂掉。省级除政协主席、中共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的韩桂芝受贿七百万外,还有王凤山等跌下马来。

黑龙江省如此,福建省如此,山东省如此,广东省、广西自治区、上海市亦如此;公安部、中国银行、海关总署也如此;然而哪一省市区部委不如此?中国官场还有一只干净的石狮子了吗?

《新安晚报》报导:安徽涡阳县高炉酒厂厂长刘俊卿及其妻子张兆侠家庭财产达到人民币3569.8788万元、美元67.996万元、港币79.64万元。

《人民网》报导: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科技处处长温梦杰鲸吞1073万余元。

《潇湘晨报》报导: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正科级)杨祥云贪污1,495万余元;吉首市万溶江国土房屋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刘国瑞贪污1,495万余元;杨祥云之妻、吉首市万溶江国土房屋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原法人代表、董事长刘清芳贪污1,023万余元。

小官如此,大官更是如此,中共官员哪个不如此?陈希同,成克杰,王宝森,刘方仁,程维高,胡长清,徐炳松,马向东等,早已耳熟能详。最新的有《文汇报》报导:主管2008年奥运工程建设的北京副市长刘志华,因贪汚腐败于6月11日被双规。

《文汇报》报道: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已被双规,原因是在经济方面有重大犯罪行为,涉嫌替情妇在房地产上谋取巨大利益。分管天津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的副市长陈质枫与天津市常委、天津市滨海新区主任皮黔生,现因天津房地产一系列问题而接受纪委调查。

五、不要只在水果、熊猫上小打小闹,要以三民主义反攻大陆

实际上,您和您的党已经起到了指桑骂槐、指和尚骂秃子的作用;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喉舌《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央电视台》、《文汇报》、《大公报》中良心未泯的编辑、记者都觉得您说出了中国人民的心声,所以不顾中宣部禁令,把您的讲话和台湾反腐斗争大抄特炒。

如今“中国国民党和中共中央已成了对口单位”,两党建立了“和平发展论坛”和“经济贸易文化论坛”作为定期的沟通平台;既然如此,那就请您趁热打铁、趁虚而入,趁火打“结”,赶快提出回大陆重开党部、招收党员的诉求;宣传政网,要以三民主义反攻大陆,与共产党一争高下;远洗当年辞届之羞,近救中国人民于专政独裁之水火。不要只在水果、熊猫、三通上小打小闹,不要只是拜山祭祖当食客,更不要为中共粉饰太平、为虎作伥。否则就老老实实地龟缩在台湾,安心地做你“台湾国民党”,不要再满世界飞来飞去的给中国人丢人现眼!

李慎之先生说:能够吃准火候,抓住时期,顺乎大势,与时推移,就是中国传统中所说的“圣之时者也”。

庸人浅见,贡献给您作个参考。英雄和狗熊,只在一念之间。希望您不堕青云之志,克绍箕裘,光大孙中山、蒋介石、蒋经国的伟业。勉之哉,勉之哉!

此祝

宏业俊开、光宗耀祖!

香港市民:武宜三敬启

中华民国九十五年六月吉日

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