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党政干部是“党的驯服工具”。何谓“驯服工具”?就是绝对服从党的领导,无论这个党在干什么坏事,诸如杀人越货,草菅人命,滥屠无辜,坑灭异已,颠倒黑白,指鹿为马,都得口呼万岁,举双手赞成。没想到这个“理论”的制造者和倡导人,贵为帝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刘少奇,当他不再做毛泽东的“驯服工具”时,对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说了一点点实话,即“三分人祸,七分天灾”,结果不为老毛头所不容,发动“文化大革命”把他打倒,最后惨死于开封,连裹尸布都没有,送到火葬场两条腿还吊在外面。新近香港书作坊出版社出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大校辛子陵先生所著的《红太阳的殒落—千秋功罪毛泽东》所提供的最新内部解密资料表明:“大跃进三年,全国有三千七百五十五万人被活活饿死。损失约一千两百亿元。”

在这赤地千里,巢禽无树,鸡犬断闻,易子而食的年代,全国人民仍在高唱“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生活好……”每天早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仍不停播送“东方红,太阳升,他是人民大救星”。仅管谎言遍及全国,黑暗笼罩神州,也无论时代怎么邪恶,社会是非怎么颠倒,总有不怕杀头、不怕凌迟,敢于讲真做实事的勇士,不然中华民族何以叫优秀的民族?正如文天祥《正气歌》所写的:“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

继续阅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