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短了一节的手指轻轻划过我的唇,延伸到我的耳,如同划过白磁盘的金色边缘。

我看起来有如一座无情的维纳斯石像,其实我的不动是不想惊吓走你微颤的指头。然后,你吸走我睫毛上的露珠,像蜂儿吸走花蜜。我在你的鼻息里听到细细的谣言,你却把手伸上我的山丘,轻轻抚过天边起伏的陵线,并且在神秘的低谷处假装沉默下来,伺机而动。

我们不敢直视你我,是因为羞怯;羞怯,是因为我们对彼此并不真的熟悉。在那个静静的下午,我们走在湖边的小路上;你的衣袖拂扰我裸露的手臂。我的心,乱了,眩了。你说,你永远不会忘了这一刻。和风,把我们吹得天真而美丽。

你的身体在我的身体上窜游,优雅而自信。我跟着你的律动起伏。隐约里,我看到窗帘外的阳光在树影中跳跃。还是小男孩的你骑着脚踏车,呼啸过幽长的巷子,扬起的灰尘飘飘,不愿宁静。窗帘里,我的长发披散,如火焰的瀑布,其中,有我一闪一闪的微笑眼睛。

你爱在我幽禁的洞穴里徘徊,我却喜欢你在我柔软叛逆的草原上驰骋。马那般,奔腾。你粗野的胡须不能让我疼痛,你的即将不在,才令我哀伤。当指头触碰到你头顶的冰冷,我的身体便在你的臂弯里微微一震。然后,我们不停地对彼此蠕动,是因为不害怕就要从不安里跃出的疯狂。我们热烈滚烫是出于决绝;我们决绝,是因为今天以后,永世不再。

继续阅读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