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6年9月24日讯)

秦永敏因组建中国人权观察而被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今天上午于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现在已经结束。

据律师介绍:

参加庭前会议人员:三位主审法官(其中审判长叫汪海燕),市检察院公诉人付建中及助手,秦永敏的两位律师马连顺、李春华,法院没有邀请当事人秦永敏先生参加。

庭前会议上,秦永敏的辩护律师提出需要复制视频证据,法官未批准,只同意安排律师到法院去观看相关视频。律师表示还会再次申请视频证据的复制。

对于证据申请和非法证据排除律师表示,需看完全部证据后再决定。

有关庭审回避问题,因庭前会议,当事人未参加,待当事人自己决定。

会上,律师们再三强调的问题是:要求公开审理秦永敏案!法官没有当场表态,但律师会后还将再次书面申请。

人权是天赋!人权不为任何党派专属,人权没有国界!

中国人权观察无罪!秦永敏无罪!

中国玫瑰团队、中国人权观察及全国公民、中外媒体都在密切关注,并期待中国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因拟组建中国人权观察的秦永敏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罪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审判,以正视听!以弘扬乾坤之正气,国家民权之正当!以巍巍庭审之现场全过程启蒙、教化更多追求人权民主之愚民!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 徐秦

2016年9月22日

附:[秦永敏案庭审旁听申请]

~~徐秦,女,身份证号码321022196201140028,电话13331102551,因自愿担当中国人权观察民间组织秘书长之职,至今不知中国人权观察为何被非法,秦永敏为何被颠覆,为学习中国现行法律,了解依法治国之真谛,中国人权为何不能观察、公示之实质,以便法庭教育的延伸,把握我自身行为方向,特此申请参加秦永敏案庭审旁听,望法庭批准!

~~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观察员宁夏银川张永宁:秦永敏无罪!中国人权观察永存!!

~~玫瑰成员祝明华 永敏无罪!人权至上!

~~民复党创始人邵明亮 人权高于政权,私权重于公权!

~~玫瑰成员林大刚 秦永敏先生无罪!人权至上!!!

~~鲍乃刚: 奴隶没有祖国,只有主人;奴才没有国家,只有主子。

~~汉口郑德平: 公权私用或公权为某党派所用必遭天灭。

~~姚立法: 观察、记录中国人权状况以争取我们老百姓的基本人权,是我们的责任。

~~内蒙访民山里人陈文超,访民是天然社会公平正义的追求者,是基本人权争取者,自然是秦先生的支持者。

~~王耀明: 人权观察都颠覆他们政权,看来这政府确实反人类,不颠覆对不起人民和造物主赋予的人民的人权嘛。

~~邢鉴: 邢鉴:

没有公正的法律执行者,法律就是一纸空文,权贵让写什么,就是什么。

~~张占: 秦永敏無罪,推翻馬列邪教,光復中華民國!

~~郭庆军: 亲亲永敏赞许志永人权至上!

~~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举办人汪蛟:天日昭昭,作法者必自毙,人权至上,正义不会缺席!

~~武汉徐武:支持秦永敏为民主正义所做的努力,谴责诽谤迫害人民,践踏人权!

~~深圳辛泽兵:秦永敏夫妇不但无罪,反而有功!

~~无锡丁红芬: 请当局停止政治迫害,依法当政。

~~谢文凯:秦永敏先生无罪!还我人权!

~~维权刘华:永敏无罪,自由民主是宪法赋于公民的权力。人权高于主权!

~~哈尔滨公民迟进春:我的愿望,民主,宪政。

★★

~~恩广:秦永敏先生为建立民主中国、人权平等不但无罪而且有功,同时请密切关注赵素利女士失踪事件!

~~玫瑰成员覃贵:秦(朝)已去,永不复,民(敏)至上,无人权,罪中国!

~~常德公民童文杰:中国人权观察理事长秦永敏先生是真正的民族精英!

~~玫瑰网站副总编辑光远:中国宪法明文写着 结社自由,言论自由。中国人权观察,就是自由的一种象征。完全符合宪法规定的。抓捕秦永敏先生,这是公开违宪。

~~基督徒王春艳:泰永敏老师无罪,人权高过一切权利。

~~上海公民丁德元:且不说警方对秦永敏无事生事;即使确实有着颠覆行为,但也并非必定有罪,公民应该有对政府进行非暴力颠覆的权利,如此非法、邪恶的政府不应该被颠覆掉吗?

~~湖北潜江伍立娟:人权至上,民主无罪,还秦永敏自由,申请公开庭审参加旁听,身份证号:429005196607238302,电话;13707227753

~~张勁府:有時候我甚至懷疑我們生活在野蠻的原始社會,也許現在並不是什麼2016年,而是公元216年。

獨裁專制判誰有沒有罪已經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怕整個中華民族就此淪陷!

~~人权观察成员方言:关注人权无罪,请释放秦永敏、赵素利夫妇!

~~公民张敬同:

秦永敏先生为改变我们国家糟糕的人权状况,坐了二十多年的牢,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该漠视独裁者对他的再次迫害!

★★★

~~公民潘建清:人权是作为人的最基本的生存权利,是任何人不能也无法剥夺的。

~~公民蔡从富:公民有结社自由,公民有言论自由。筹组中国人权观察,网上发帖均是践行宪法赋予公民权力的行为。

~~公民徐昆:秦永敏代表中国的良心,良心无罪!!!

~~公民徐文石:秦永敏无罪!

~~山东苏士芹;秦永敏夫妇无罪,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支持宪政民主。

~~公民徐琳:秦永敏无罪!秦永敏申请成立中国人权观察组织是促进中国政治进步、社会文明的良策!

~~掦州徐增荣:人权天赋,不给人说话,天理难容!

~~公民杨秋雨:秦永敏先生为了自由民主被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唯人论创始人王良毅:秦永敏案件必须公开公正审理。

~~郑州康怀亮:秦永敏一案执政当局的某些人是在效法周励王道路以目和杀人止谤!他们的所作所为正是步明思宗的后尘向煤山的绝路上狂奔!

★★★★

~~王卫学: 以人为本 ,人权第一!

~~公民邵铎:祖国沦陷成帮派之地,人权被帮派剥夺,捍卫人权乃至高无上之荣耀,如今秦先生为救赎民权而深陷凌辱是国之损民之伤!

~~杭州沈建明:老友秦永敏,历经磨难,痴心不改!玫瑰团队,遍地开花!!!

~~公民田政林:秦永敏先生是我们老百姓心中的一朵永不枯萎的玫瑰花!

~~公民李波宏:波宏 李:

《写在秦永敏先生即将受审之际》

“中国人权观察”即玫瑰团队的和平转型理念是继8-9之后又一座抗争极权的丰碑,无论它将来的命运如何,它和它的组建者秦永敏先生都将被未来的自由中国所铭记,毫无疑问秦永敏先生的和平转型思维是莫汗达斯甘地非武力变世界的组成部分。

~~悟道者:良知未眠正义永存,火炬接力点燃暴政。

~~刘亚旋:天赋人权!!!

~~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观察员宁夏银川张永宁:秦永敏无罪!中国人权观察永存!!

~~玫瑰成员祝明华 永敏无罪!人权至上!

~~玫瑰成员林大刚 秦永敏先生无罪!人权至上!!!

★★★★★

~~中国人权观察员谢鎔丞:政治和解,和平对话,人权至上,放下屠刀,文明进步,造福子孙!

……

邀请大家击鼓传花,用一句话,发出自己的心声!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