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律师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拘捕,他的家人包括12岁的女儿及2岁儿子遭到非法监禁。我对这种无法无天的暴行表示强烈的抗议,强烈要求立即解除对高律师家人的非法监禁。坚持正义的人们要对这种暴行说“不”,要积极参加抗议的签名。

得知高律师被拘留后,我一直给他家打电话以表达慰问和关心,但是电话总打不进去,问北京一些朋友也都说不知情。

今天上午,山大路派出所叫我去就电话骚扰做笔录,下午上网才看到高律师的夫人耿和与女儿格格及儿子被监禁在家中,已达5天之久,一切通讯渠道皆被切断。他们家中住了一位女国保,楼下有5辆国保车和一些便衣。到他家敲门的客人要被带到派出所接受盘问和侮辱。

监禁高律师家人,当然是非法,更加残忍的是竟把未成年的12岁少女格格和2岁幼童天宇也监禁在家中,这真是一种暴行;这种暴行,出现在中国首都北京,非常可耻。常言道,“一人做事一人当”,高律师即使有事,也不该株连无辜的妻儿和幼子,看起来中国有些人还在搞封建社会的株连九族。

高律师在6天前(15日)被拘捕,5天前(16日)家人遭到非法监禁。我对这种无法无天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抗议,强烈要求立即解除对高律师家人的非法监禁。坚持正义的人们要对这种暴行说“不”,要积极参加抗议暴行的签名。

感谢焦国标和滕彪两位先生,他们不怕打压,不怕进派出所,不怕遭侮辱,亲身到高律师家察探虚实,并将真相公诸于众。(见大纪元8月21日讯《耿和下落已明,家遭监禁,国保入住家中》附后。

2006年8月21日于山东大学(电话:0531-88365021)

作者文集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