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91%ab%e8%8a%a61有关质疑,这是个老话题了。

中国民运从热血西单到海外全面质疑,有人说海外民运个个特务,阁下你信吗,我是不敢恭维的。还不如说中国男人个个阳萎中国女人个个性冷淡。

早年共产党残酷斗争无情打击,延安AB团魂断黄土地,今民主圈你死我活的殊死搏斗与党国的原生态竟无二致。

我在想如果我们的一些民主人士,若他们手上有一支枪,他的枪口会对着谁,他的枪口会不会对着同仁义士——我真不敢相信不会。

我要说的是,哪怕质疑者真有理由,哪怕被质疑者真十恶不赦。何况我们的质疑者多少是民主大义,多少是个人恩怨,请各位扪心自问。

本人的观点一贯是,英雄不问来路佳人不问处否,一个人只要为中国社会的文明进步发声我就支持,我会为他击掌,如果他有伟大的行动,我更双手欢呼。

我说过即便独立中文笔会选了个特务会长,他也改变不了独立笔会的独立精神,哪怕他真有贼胆。

无眠说她只针对体制不对个人一一为她这句话,我爱死无眠。

2017,希望质疑者和被质疑者掉转枪口一致对外;2017,希望无眠和无眠们永远只对体制,不对个人;2017,希望我们的明天更好。

李洪宽说江湖要有规矩,也是。

希望2017,太平洋暖风吹遍。

2016-12-31正大乐城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