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啊!作为一种工具,我活了一千年。不!我活了一万年。不!我的诞生和人类同步,人类诞生多久我就存在多久。

从女娲补天开始,从后羿射箭开始,从精卫填海开始,从夸父追月开始,从茹毛饮血开始,从刀耕火种开始,从隧石取火开始,从搓绳结网开始,从伏羲黄帝开始,从长江黄河开始,从东周列国开始,从唐宋明清开始。

在上下五千年桑田变沧海的历史长河中,我见识了纣王的残暴,见识了秦王的无道,见识了成吉思汗的扩疆,见识了日寇的杀戮。但是,作为人类必须的工具,我安然无恙地活了下来。

很好!

可是今天奇葩事来了。那个上有神七神八,下有航空母舰的天朝,那个内有纳粹党千万,外有神歼核导的天朝,竟下旨要在我的身上刺上金印,烙上一串数字。草泥马!我又不是朝廷罪犯,凭什么要在我身上刻红字?

你是假想的罪犯。

中国的罪犯,全挂着胸牌坐在人民大会堂的主席台上。那个满脸杀气的,就是活摘器官的杀人犯;那个乜眼歪嘴的,就是蹂躏学生的强奸犯;那个昂首凸肚的,就是宰杀散户的抢劫犯;那个挖掘鼻屎的,就是推广转基因的诈骗犯;那个一脸淫荡的,就是制造春晚的流氓犯;那个穿军服扛杠的,就是用军舰运白粉的贩毒犯;那个搔首弄姿的,就是漂白思想的教唆犯;那个抖着大腿的,就是人人喊杀的周强人渣。难道他一声“亮剑”,就要对我们下手?

这是镰刀和榔头的天下嘛!

刀具上刻字,鸡的屁上天,天朝要成为世界经济第一实体了。砍柴刀要刻,裁剪刀要刻,武术刀要刻,菜刀要刻,镰刀要刻,斧头要刻,挑稻草的叉子要刻,挑大粪的猪八戒钉耙要刻,播种子的沙和尚凸形铲要刻,孙悟空的紧箍咒要刻,就连小小的水果刀也要刻。不管大小刻一把三元。草泥马!一把水果刀都不值三元。

苛政猛于虎。雁过拔毛,刀过拔毛!

古有“刀下留人”今有“刀上刻字”。这是新疆温宿县为加强反恐的而发明的新政新举措。草泥马的!上下几千年,唐宋元明清,哪朝哪代有这么心虚恐惧?哪朝哪代有这么如履薄冰?哪朝哪代有这么荒诞滑稽?哪朝哪代有这么惶惶不可终日?

举古罕见!举今罕见!举世罕见!举宇宙罕见!果然是宇宙的终极真理!

既然苍天已死,那就黄天当道。岁在甲子,天下大乱!岁在2017年,天下大变!

2017.01.1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