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不平凡的人!

我敢这样大声地说,心里一点也不慌乱。

我觉得我的生命充满了激情与创造力,正在勇敢地飞翔。

说得好听点:我很自信;说得不好听,我很骄傲!

其实自信与骄傲只是文字不同,而内涵一致。

让我自己来说,我是骄傲不自满:为什么不可以为自己走遍千山万水的脚步骄傲?为什么不可以为自己付出的血汗获得的回馈骄傲?

年青就应当有[旭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乳虎啸谷,百兽震惶]的气势!当然,重要的是—-[不满足],不停止自己的努力!

骄傲是需要资本的,为了获得骄傲的资本,就必须加倍努力!而为了长期维持骄傲,就更加要长期努力!

……我也曾经很自卑,14岁那年,曾经只带了20元钱,离家出走,第一次坐汽车火车中巴直奔几百里外的泰山,在父亲的耳光和环境的冷酷中,我曾想圆一个美丽的登山看日出之梦后壮烈跳山!

然而,正是泰山十八盘让我懂得了战胜艰难,正是天街上的浩浩罡风让我明白了人间冷暖……

战胜别人易,战胜自己难!

战胜自己须从自信开始!

[以下为黄金哥哥成长史]

中学时代,提高警惕,千万不能忘记阶级斗争

初入风尘,不知东西,勿论南北

送朵玫瑰给你,既无情又诱惑,这样的眼神你没见过!

看什么看—–没见过衰哥?!

梦回唐朝!(与少数民族合影)

我的泪滴落在无人的风尘,我的爱躲藏在淫荡的笑容后面

谁意绕指柔,竟成百炼钢

———————————————黄金哥哥[email protected]

曾经深情为了谁,曾经为谁想流泪?在这喧嚣的红尘里,请让我们静静相聚,倾听心底的泪在阳光下慢慢湿润和蒸发的声音!

文章来源:作者文集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