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江泽民政权再次加大对法轮功的镇压力度。当局对法轮功的定性,最初是指其“迷信”、“伪科学”,尔后又定性为“邪教”,现在更加升级,说法轮功“已经”“堕落”成“反动的政治组织”,成了“和西方反华势力相勾结”,“台独势力的工具”。

中共对法轮功定性的不断升级实在荒谬绝伦,漏洞百出。这里我只讲一点。

当局对法轮功镇压的时间越长,对法轮功定下的罪名就越重越多。这不是等于承认镇压法轮功搞错了吗?好比医生给人治病,治了比不治还重,越治病越重。本来只是感冒,一治治成肺炎,再一治治成肺癌,这难道不证明医生从一开始就治错了,而且越治越错,错得离谱了吗?那些从一开始就反对镇压法轮功的人更加有理了,他们很可以引用古人的话:“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当江泽民政权宣布,法轮功“已经”“堕落”成和西方反华势力相勾结的“反动的”“政治组织”(?),堕落成“台独势力的工具”(?)时,它实际上已经承认,本来法轮功并不反动,也不政治,更和西方反华势力或台独势力毫无关系。不是别人,正是当局自己,生生地把一个和西方反华势力和台独势力毫无关系,对政治毫无兴趣的群体变成了所谓“勾结西方反华势力的反动政治组织”,变成了所谓“台独势力的工具”;不是别人,正是当局自己,硬是给自己制造出一个庞大的“敌人”,而且还是一个越来越“敌对的”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当局自己,为渊驱鱼,为丛驱雀,努力地、不辞辛苦地帮助“敌对”势力发展壮大力量。江泽民没有本事化敌为友,却只会制造“敌人”,没有本事化解矛盾,只有本事制造矛盾,扩大矛盾,激化矛盾。若说当今中国最大的制造社会不安定的因素,不是江泽民还能是谁呢?

2001年6月

《法轮功现象》(香港新利东2005年12月出版)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