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反法西斯同盟的大反攻以诺曼底登陆战揭开序幕。同样,中共十九大党内权力争夺战,以今年年初郭文贵在海外直播爆料的方式揭开序幕。这是与网络互联网科技相结合诞生的新的党内斗争模式。恭喜我的对手,你们脑洞大开,找到了一种新的斗争方式,横跨时空的方式,不落俗套的方式,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党的权力国家机器鞭长莫及的地方,掐准了时机,向党中央向我,向习王联盟发起攻击。

自十八大开展反贪腐运动以来,我与王岐山双剑合璧誓言整党反腐,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打老虎拍苍蝇,力求重塑党的光辉形象,为在两个一百年到来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殚精竭虑废寝忘食。四年多来,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取得辉煌战果的同时,也因此得罪了在改开三十年里成长起来的党内既得利益集团。

今年1月26日,前国安政侦特勤、外逃嫌犯郭文贵通过既得利益集团在海外长期经营的媒体明镜集团,以“保钱保命报仇”为借口,用直播爆料的方式,打响了反习王联盟的第一枪。对手从暗处现身,站在了擂台中央,一场老套的你死我活的党内斗争以新的唱腔在更广阔的虚实兼容的舞台,以不亮瞎双眼死不休的特技上演。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一切都是新章法新招数,一切都是幌子烟幕。

我承认,对手找对了方式,找对了突破口,也掐准了时机找到了人。他们开始出手了,哐哐哐一阵锣鼓响,贼将文贵,闪亮登场,先挑吴征,后战傅政华。4月19日,郭迫不及待直捣孟建柱王岐山。此时,郭文贵的底裤全都露出来了,这哪里是“保钱保命报仇”,分明是反习王联盟的动员令。

可以预见,对方阵营还将推出更多的人物走到前台爆料,目的是逼我丢卒保车断臂求生。然而党内斗争历史告诉我,我才是他们真正的目标,倒习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取而代之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唱)

撸起袖子加油干先操了你们老领导

依法治国中国梦不容许尔等螳挡臂

来源:作者日记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