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和儿子 CCTV是我们权威的媒体老大,你们曾多次采访报道709受害的当事人和家属,感谢你们让我们出名,我们受益良多,因为免费出名,现在国内国际709被捕人权律师、人权活动家、709家属都成了名人了!

时间又过去两年了,不知道你们当年报道的“连说话都说不清楚”的王全璋律师现在咋样了?诚挚地邀请你们去天津市第二看守所去采访他,我们想知道他是已经被吃药吃成肝癌了?吃成精神病了?被酷刑成植物人了或者起码缺胳膊少腿了吗?还是根本已经不在人世了?这绝对是个新闻爆点,因为两年来他的辩护律师从未会见过他,国保那边从未透露过他的任何信息。不过,他已经被化名“王全 ”,你们肯定比什么人权律师有能耐,能进入看守所进行实况报道!

采访了王全璋,你们必须采访他的妻子李文足女士。她在共青团中央的网站上,多次被说成“卖国贼”。你们也开开眼界,看看这个女卖国贼卖了国家什么了?这么一个知名卖国贼,居然自己的孩子都不能上学,联系了上十家幼儿园,都被国保搅黄,活生生让孩子不能接受教育。悲哀啊,卖国贼应该不仅有钱而且有势,竟连这个小事都搞不定。更惊奇的是,她居然连在北京租套房子栖身都连续被搅黄,不是被逼没水没电,就是被威胁人身安全。你们得报道一下这个史上最穷酸的“卖国贼”——李文足女士。

王全璋的儿子这个家庭的孩子泉泉,那是吸爆眼球的,绝对能提升你们台的收视率。他为爸爸打怪兽,为爸爸祷告的视频,观看率已经有上百万了。当他看到他佳美姐姐的爸爸李和平律师回家后,他着急地问“妈妈,为什么我的爸爸没有回家”?其实他不知道,何止他的爸爸没有回家,他爸爸在不在人世都不清楚。你们一定要拍一个他为爸爸打怪兽打照片,以打动观众的心。

你们如果有兴趣,还可以采访一下李文足女士,为何她到公检法控告,什么结果都没有?为何连材料人家都不收?是不是她的材料里恐怖资料?

你们有这么大的权威,采访709被捕王全璋律师的家庭,一定会让贵台锦上添花!

709家属联署:

李文足(王全璋律师妻子)
金变玲(江天勇律师妻子)
徐孝顺(吴 淦先生父亲)
王全秀(王全璋律师姐姐)
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
陈桂秋(谢 阳律师妻子)
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
刘二敏(翟岩民先生妻子)
樊丽丽(勾洪国先生妻子)

2017年7月5日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