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先生是我最崇敬的人,也是我的精神导师——是我走上自由民主思想道路的引路人。(阅读全文

作者 editor

《鲁扬:我为什么追随刘晓波先生》有7条评论
  1. 補充說明:人家只要二百人冥幣,是不才非要給三百人冥幣,而且非要管飯請客,因為他在不知情的狀態下擔負了風險,不才如此方能稍安內心,以無愧於人。

  2. 辛亥革命成功後,只有南京,“北京”是哪儿?不才身居北平城,沒聽說過。
    現實生活里,被迫使用“北京”以生活,網絡信息里,沒有了共匪的槍口,刺刀,只有北平城。唾棄沒有民眾授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法偽政權,方式方法多得是,比如拒絕使用簡體字,使用中華民國年號,不用公曆,同樣都是拒服共匪偽朔。這在歷朝歷代家天下非法偽政權年代都是誅九族的罪名,自從辛亥革命成功,中華民國建立,共匪非法偽政權不敢這麽做了,至少現在不敢公然這樣做了。

  3. 同理,抗議共匪綁票政見不同者,要求共匪犯罪組織立刻無條件釋放包括劉曉波先生在內的一切“政治犯”“良心犯”,是一回事兒;劉曉波先生是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劉曉波先生癌症晚期,劉曉波先生夫婦深受共匪殘害,以及是否應該認可“《零八憲章》”,是否應該反對革命……卻是另外一回事兒。
    倘若二者混為一談,不能分辨,那只能說明尚未覺悟:身在共匪佔據區,從未給共匪偽政權授權,需要認可“’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法偽政權嗎?既然不認可,憑什麼認可“’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法偽政權下,毫無獨立審理,沒有公正審判的共匪“政法委”希姆萊書記下轄的“’公‘’檢‘’法‘”綁票,拘禁公開犯罪行為呢?既然不認可,那麽和平獎得主,肝癌晚期,深受折磨……是必須釋放的原因嗎?

  4. 但不才身居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大監獄圍墻之內,連手機,電郵都不願意用,當然也就沒有ID。亂了主貼,有些不好意思。
    追隨誰都不重要,但首先追隨自己,做一個有道德,有智慧,有勇氣,有自信,有擔當的人,而後才可言追隨。但真的到了如此程度,也就早已無所謂追隨与不追隨,崇拜与不崇拜。
    文章粗讀一翻,難於認同有二:
    其一,“《零八憲章》”与“’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同樣沒有民眾授權,均屬偽憲。不才當年也曾在劉曉波先生被綁架後,網絡參與簽名,但現在不才清楚深知,作為一個中國人,只有中華民國才是祖國,《中華民國憲法》才是中國唯一的憲法;
    其二,民眾有沒有被迫使用暴力,抵禦有組織犯罪暴力傷害的權利?民眾有沒有被迫使用暴力,爭取固有自由与權利的權利?或者說,和平示威時,遭遇有組織暴力傷害,民眾有沒有暴力抗拒犯罪組織,制止犯罪的權利?貧困交加,無以為生的苦難民眾,有沒有被迫使用暴力,通過暴力革命方式,活下去的權利?“賊仁者,謂之賊;賊義者,謂之殘。殘賊之人,謂之一夫。聞誅一夫紂矣,未聞弒君也。”——《孟子》陳勝、吳廣乃謀曰:“今亡亦死,舉大計亦死,等死,死國可乎?”——《史記.陳涉世家》
    革命:被迫使用暴力,獲得固有自由与權利;
    解放:使得被壓迫,受奴役民眾重獲固有自由与權利。
    力所不及,民眾尚未覺悟,共匪尚未崩潰,民眾尚爲赤手空拳……被迫和平抗爭是一回事;力所能及,卻拒絕致使滿清偽政權“抽芯一爛,土崩瓦解”,卻是另外一回事兒。“文事必有武備。”聖雄甘地,曼德拉,昂山素季是甘願非暴力不合作嗎?條件首先,不得已。否則劉曉波先生憑什麼聽任一群罪犯予以綁架?以一人之力,打不過成群結夥的臭流氓,如此而以。認可“’中華‘’人民‘’共和‘’國‘”偽政權,劉曉波先生需要寫“《零八憲章》”嗎?不認可沒有民眾授權的非法偽政權當然正確。看過美國電影《愛國者》吧,牧師脫掉假髮,扛起槍,一起應徵入伍—— “牧羊人要保护他的羊群,有时候要赶走野狼。”要是民眾普遍覺悟,明確“’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沒有民眾授權的非法偽政權,共產黨“政府”只是禁止民眾選擇的非法偽政府,共匪經濟崩潰,民眾朝不保夕,突然聽聞共匪機動部隊武裝起義了……魯揚先生站在革命軍前,依舊引用劉曉波先生所言:“因为,仇恨会腐蚀一个人的智慧和良知,敌人意识将毒化一个民族的精神,煽动起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毁掉一个社会的宽容和人性,阻碍一个国家走向自由民主的进程。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超越个人的遭遇来看待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变化,以最大的善意对待政权的敌意,以爱化解恨。”……荒謬!只要必要條件滿足,力量對等相近,民眾當然可以被迫使用暴力制止暴力犯罪,國民當然可以參加革命軍推翻非法偽政權。
    記不得哪裡看到的了,兩種情態下必須殺人,一種是戰場,一種是刑場。兩種情態下,無論哪一種,需要仇恨嗎?美英聯軍消滅納粹黨衛“軍”,是仇恨黨衛“軍”嗎?紐倫堡法庭外絞死雙手沾滿人類鮮血的反人類惡魔,是法警仇恨納粹嗎?正義才是戰爭勝負第一因,公正才是司法審判目的。仇恨与喜愛,只是人類情感表現,与正義,公正無關。
    時機不成熟,不支持革命是一回事兒;民眾是否擁有革命的權利,卻是另外一回事兒,二者不可混於一處,使得民眾被誤導。沒有革命黨,沒有民眾逐漸覺悟,慈禧憑什麼成立滿清皇族內閣,滿大街插上“自由,平等,民主,法治,博愛,人權……”的牌子,也走走“先民主,後集中”的“民主法治”形式呢?倘若康有為,梁啓超師徒戊戌變法之後,非但不知逃跑,反而堅決反對革命,依舊跪伏上書非法偽人民代表大會,那就是該死的蠢奴才了。請記住,“六四”的光彩只屬於哪些站著死去的勇士,而非跪地乞討的奴婢。
    不才思想,言辭,從來不合大眾,永遠只是一個孤獨,堅定的少數派,很遺憾。

  5. 補充有二:
    其一,聽聞因拒繳“物業費”限購水電氣,不才表示“那我拆除錶具,你們怎麽辦?”‘物業公司’收費處‘’經理‘”回答:“我們告你。”
    告吧,惡人先告狀,去偽司法起訴不才去。事後,不才拆除水錶,告知時候,”‘物業公司’收費處‘’經理‘”不告了,要用黑社會手段了,水錶在不才房子里,不敢進入,電錶在過道,流氓黑社會可以大展拳腳了。
    其二,不才一年都未必用得了400元人冥幣的電費,但繞過電錶,材料,人工,請吃飯一次卻消費將近400人冥幣。當道義与利益比較的時候,生命尚且可以忽略不計,利益是個什麽玩意兒?

  6. 具備業主委員會,使得民眾知道,業主委員會對應的就是立法機構(議會),小區物業公司對應的就是執法機構(政府),有合法物業公司才有物業費(稅收),業主才是人民,業主直選的業主委員會代表才是合法業主代表(議員)。
    共匪偽政權,偽政府尚未收取“物業稅”,民眾已然知道如何戴著手銬腳鐐偽法庭上給“‘公’‘檢’‘法’一家人”,“政法委”領導下傀儡一樣的偽法官上一堂民主法治課,講述民眾沒有對非法偽政府“納稅”的義務,卻有“無代表,不納稅”,唾棄沒有民主授權的共匪非法偽政權,抵制禁止民眾選擇的共匪非法偽政府的權利。共匪非法偽政權及其非法偽政府還用推行“房產稅”嗎?還推行得下去嗎?
    算了還是和商品一樣,價格与“稅費”混在一起,盜竊民眾財務吧。離開偷,搶,騙,開設文工團,賣官鬻爵,不能供養“‘解放’‘軍’”“‘人民’‘警察’‘部隊’”,沒有了狗腿子奴才家丁鎮壓奴役人民,反人類,反人類文明,抗拒民主法治,阻礙自由平等的共匪黑社會必然被民主法治國家依法取締,還怎麽混得下去呢?
    不才明天通過掛號信,書面告知“物業公司”電錶已拆除,是否會對抗升級,不才不知道。邏輯思考,親身實踐擺在這裡,以供同道者參考。

  7. 依據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所謂“物業法”“合同法”,沒有業委會,沒有業主委員會代表業主与物業公司簽訂服務合同的“物業公司”是物業公司嗎?不是合法物業公司,卻又違反所謂“消費者保護法”強買強賣以限購水電燃氣,脅迫業主繳納不存在的物業費,當然是違法的黑社會行為。
    業主不甘被侵犯權利,拆除錶具已經是輕微犯罪,盜竊罪;拆除錶具,卻又當即告知所謂“物業公司”,更是故意犯罪,搶劫罪。沒有業主委員會的“物業公司”報警,讓偽警察怎麽處理?且不言,偽警察立案數額夠不夠,但說偽警察會不會民事糾紛,輕微盜竊罪,罰款?不解決沒有業主委員會的“物業公司”違法行為,業主拒絕繳納罰款,偽警察爲黑社會行為保駕護航,對於敢於維護自身權利的業主實施行政拘留嗎?偽警察會不會因為業主非但私自拆除錶具,而且拆完告知所謂“物業公司”,以民事糾紛,輕微搶劫罪刑事拘留,提起公訴,讓共匪偽司法与共匪偽政府同樣爲黑社會行為侵害民眾嗎?
    業主委員會對應的就是立法機構(議會),小區物業公司對應的就是執法機構(政府)。再看看業主抗拒“物業公司”是民事糾紛,還是政治抗爭呢?
    沒有業主委員會合法前提,拆除錶具之後,公然告知,只需具備如此兩個必要條件,以輕微犯罪抗拒知“法”違“法”,以己之矛攻己之盾,偽警察不能立案,偽司法不能“法”辦,沒有民眾授權的共匪非法偽政權什麽“憲法”“民法”,“刑法”?全是狗屁“法”。
    樓道物業屬於單元全體業主,尚且不屬於有業委會簽署服務合同的物業公司,當然更不屬於沒有業委會的偽“物業公司”,業主拆除錶具,還有由物業所有權以至於支配權的一定合法性,偽“物業公司”禁止業主公然搶劫生活用電,卻一點合法性都沒有。思考一下,民眾拆除錶具已經是輕微犯罪,當然也就不必更進一步暴力維繫自身權利。普通業主大不了偷偷繞過電錶接電,不再告訴“物業公司”,讓偽物業公司天天查電錶吧,政治抗爭目的已經達到了。偽物業公司能怎麽辦?公然違反狗屁“物業法”,改線對抗公然搶劫生活用電,業主他出接點入戶,致使對抗升級?
    具備業主委員會,使得民眾知道,業主委員會對應的就是立法機構(議會),小區物業公司對應的就是執法機構(政府),有合法物業公司才有物業費(稅收),業主才是人民,業主直選的業主委員會代表才是合法業主代表。
    無論有無業委會,沒有民眾授權共匪偽政權,禁止民眾選擇的共匪偽政府,想要向民眾收取狗屁房產稅,純屬做夢,拒繳,抗稅,讓共匪黑社會大街上搶劫民眾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