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f一句“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竟让不少的《战狼2》观众当场热泪盈眶以至翩翩起舞怒放心花,若他们再来句感谢党感谢祖国——我只能说本人见过奶奶的犯贱,还没见这么犯贱的。

就像男人对女人说,无论刮风下雨车水马龙,我一定牵着你过马路,因为你有个强大的男人。奶奶的一个男人不能牵女人过马路的男人,对这样的男人我都不知怎么形容。如果这时女人激动再三感动再四叩拜再五,那么我认定这是个问题女人。

有一种烂调告诉我们尽管政府不能为你想去地方落地签,但你在任何地方发生危险都能得到中国政府的保护——面对这等豪言本酒葫芦一不留神便梦回西厢初,那㗳㗳的马蹄渐渐后,酒未到口心已醉,纤陌初。

那么阁下尽可以自豪地告你儿子,儿啊爸虽不能满足你想得到的教育,但是,你无论在哪里被人欺,爸一定接你回家。

若阁下不巧是位女性又恰为人妻,你一定会说,妾虽上不得厅堂下不得厨房,但奴家定会在三十分钟内为你搞定外卖,决不让你饿坏身。

战狼2g多少年了我们总被告知是国家解决了你的温饱是政府让你有了工作,怎么不说没有政府你妈能生出你吗。于是多少年来我们的贱民总被把祖国比母亲,慢慢的我们真觉得自己生而命贱得日夜拜党所赐叩谢祖国我伟大的妈。最他奶奶的那句受不了的“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如果没祖国我真什么也不是,那么袓国前的祖国,前前祖国前前前祖国,或者祖国上的下的左的右的许许多多祖国,他们的子民全都该水深火热万劫不复的什么都不敢是么?

记得八十年代一部电视剧中的一个战场上的士兵,在他临死前想到了他的未婚妻,这可是本共和国几十年来第一次军人临死前想到女友,在这之前的成千上万个倒下的士兵均被组织规定只允许想党——从只批准想党到谢主隆恩我们可以思想爱情,我们的共和国花了整整三十年。

2017-08-04

夜晚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