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厢2都说女人是女人的敌人,且听四大美人声声吐艳,醉西厢千古风情吟颂,其配合默契之空前,娇媚扶持之无隙,本人不得不在此放言,让萨特和老酒葫芦喂鱼去吧,咱四朵姐妹花花之摇曳楚楚相怜,今晚若不惊凡尘,圣母不依。

尽管后来五月的“泥滋味”遍布唇齿间,我更能闻到一抹幽蓝并不杂念的泥滋味缓缓弥漫,五月的味道异国飘香道是无情但却有情且伴风吟频频浅送。来自港岛被酒爷爷戏称妖女的露茜小姐字字妙吐恰便是此情必惊红尘晓破云烟。魔都一隅念念有词的万叶子似隐隐自语曲腔弥漫最后竟轻吟浅唱的成就了几分奥菲利亚小痴情怀,还好万叶子没掉进河里。

西厢4幽蓝的碧云天开唱一如老房子邻家小妹月色仰止清澈见底,鸟溜溜的黑眼珠洒一地银辉,淡淡的吟诵卷满天惊鸿掠飞烟无欺,万水千山尽收眼底,心尘无息岁月轻描红尘静侯。

但只是妖女露茜不紧不慢不绝依旧声声且慢,夜惊心色迷津渡,绕音独徘徊。若是美人的深度抚摸可堪清梦,那一柳香江边上的小腰围何须清减,夜深人静的时候“猛然见了(她)把头低,长吁气,推整素罗衣”,却把暗香轻送。

西厢5一如民国时五月的风,今晚的五月小姐说的是泥滋味吐露出的竟是南洋花之魅海之鲜柔情达意,暖风轻送气息声慢,即便隔着千山万水,五月的软风也是清晰可触,美人的万里吐艳扰梦依旧。

今晚的万叶子小家碧玉呈现,隐隐的风情暗藏,吟颂间江南曲风欲闪,吐芳时行云走艳不远,却罢收尾歌声起,直感觉坐拥莎翁笔下美人酥怀,奥菲利亚式痴痴迷迷的蜃景,今晚重现。

2017-08-25
深夜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