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民主论坛》新改版!

尽管本人很早就得到了洪哲胜博士的《民主论坛》就要在2006年度改版的消息,但由于诸多令人愤怒的邪恶事件接踵而至,黑暗的2005年11月23日,南京的杨天水先生和重庆的许万平先生同时遭难,奔走呼号十数日,至今无丝毫进展,深感愤怒和无奈!今天打开《民主论坛》,焕然一新的面孔跃入眼帘,看到了洪博士为了中国人的民主、人权事业做出的又一次努力的再现!令我等沮丧之余深感欣慰!

创立未满八年的《民主论坛》,在洪博士等同仁的辛勤耕耘及汗水浇灌下,尚处幼年的她,充满活力,极具阳光气息.全新的版面充分展现了洪哲胜博士的锐意进取,充分体现了他尽全力为中国人的民主、人权事业努力奋斗的目标!

反观现今之中国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至今已57年,在这57年中,中国人经受了数不尽的痛苦和磨难,镇反、大跃进、人民公社、反右倾、文化大革命、三个代表、保先……一个运动接着一个运动,中国人深受其害。

不可否认,现在的中国人在一些方面是得到了改善,但远远跟不上国人的需要,但面对至今尚有数千万人的温饱没解决,中国人的基本人权得不到任何保障的情况下,整天吹嘘自己最伟大、最光荣、最先进。江泽民先生竟然还鼓吹三个代表,胡锦涛先生屡屡强调要秉持科学发展观,要依法治国,要以人为本。但屡禁不止的贪污腐败,屡禁不止的矿难,屡禁不止的拆迁黑幕,屡禁不止的违法欠薪,接连不断的上访人潮,社会道德的整体败坏,再加上不遗余力地对争取民主、人权的异议人士持续不断的高压迫害,中国人的短期前景不容乐观!

中国共产党是没有勇气向洪哲胜博士的《民主论坛》学习的!

最后祈愿中国人早一日迎来民主!

民主论坛
上载:[2006-01-09] 修订:[2006-01-13]http://www.asiademo.org/read.php?id=19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