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赵公紫阳先生的周年忌辰远远未到,北京──京畿重地的专政机器就再一次地恐惧起来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神经质。首先是1月8日北京警方出动了五名警察和两台警车,躲在李家附近的沙堆后面一直监视到李金平外出归来,一涌而进,叫李金平走,说带他出去散散心后抓走了他,时间大约在11点钟左右。五名警察中,除了派出所的警察外,还有监控过李金平的国保。

家人表示,去年一年,李金平已经被抓过四、五次了,每次关押时间长则十多天,短则七、八天。家人和本人从来都没有收到过政府任何法律程序动证明,包括拘留证明等。

李金平曾表示:自己的干妈和赵紫阳的夫人是生死之交的姐妹,而且赵紫阳作为一国领袖,为人民做出过贡献,自己从情、从义的角度上要一直坚持给赵紫阳以国葬等最高待遇。

李金平曾经是北京的刑事警察,以后调到朝阳区看守所等地。李金平表示,他曾是北京民主人士李海的看守警察(大约是96年),当时和李海谈过十多分钟的话。他很佩服这些义人们的抗争,所以在2001年退出警察行业后和北京的民主人士们来往密切。

与此同时,在网络上发出公开声明祭奠紫阳的北京另一位民主人士刘京生也遭到警察的威胁和监控。他在下午向记者表示:国家安全局的三个人刚刚走,他们说明天一天不准我出门。

与此同时,中共也加强了网络封锁。本人今天晚上使用GOOGLE信箱也非常困难,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可以断断续续地使用。

刘京生表示:自己的电脑今天上午还能上网,下午就看不了网了。而且即刻自己的MSN常常突然动不了,字也打不了。昨天,(因为估计到中共镇压的来临)MSN邮箱上的邮件想删除也删除不掉。

另外,9日早晨8点18分,“六四”天安门事件中被可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开枪打伤一条腿而致残的齐志勇先生给本人发来短信:“我被软禁在家中,两辆警车,俩警察,俩保安,俩联防。接送孩子要做警车去!我去哪里要请示批准方可外出。我是残疾人,我抗议!!!”这已经记不清是今年第几次的非法软禁了!紫阳乘鹤西去要软禁!联合国人权专员来了要软禁!反酷刑专员来了要软禁!美国国务卿赖斯来了要软禁!欧盟代表团来了要软禁!美国总统布什来了更要软禁!短的软禁七天、八天,长的软禁仨星期!近的带出北京市,远的则绑架到南戴河去!三个半月以前,齐志勇更惨遭不明身份的四个暴徒爆打,仅仅两分钟就把他打得两眼乌青、筋骨折断!

为全体中国人请命,为法轮宫学员鸣不平的高智晟大律师及其家人近两个月以来也是几近天天遭受几十名便衣特务的跟踪骚扰!无时无刻的车跟人随好象显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威风与强大,不惜血本的疯狂跟踪与迫害!反正是老百姓的纳税钱,中共开销起来大方得很,与补贴农民和扶持教育的吝啬不成比例!还是中国共产党的权位最重要!一党之私大于全中国人的利益!

暴力来源于恐惧,借制造恐惧来掩饰恐惧!这就是今日之中国共产党!挟一党之私利对抗全中国人之文明、民主诉求!不断地制造暴力和恐惧!

民主论坛
上载:[2006-01-11]http://asiademo.org/read.php?id=24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