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 这些个日子中国电影突然和英国人较上真了。且看《追龙》的背景是六、七十年代的英治时期的香港黑道纵横政府全面腐败,其腐败之黑之广当仁不让的直逼今朝的祖国大陆,其势浩浩荡然千秋。

再看那成龙的《英伦对决》,一个英籍老华因为女儿被恐怖分子误杀,面对黑道白狼,但见他只身挥拳横扫英伦半岛的黑白两道,弹指间怒拳所到之处万物灰飞烟灭。

怎么说我的祖国的确强大了,想当年霍元甲对决洋人那才可歌可泣可惊可叹,九死一生之际强弩之末之初,虽然胜出但一定是惨胜,而且敌虽死我必大伤元气,后人陈真黄飞鸿依然胜蹈复辙。

后来抗战期无论血战台儿庄还是昆仑关大捷还是淞沪常德诸会战,无一不杀敌一千自毁八千,至于以一当十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飘然胜境只能盛开在好梦中。

进入21世纪我中华民族喜从天降先是横店一声吼手撕鬼子直撕得敌寇恨不惊心不聚魂,后一匹战狼横行世界无敌手,今甄子丹独腿狂扫港岛毫发不损,成龙大哥血洗英伦笑傲日不落卷起千秋雪。

想我中华女儿终于报了当年鸦片百年仇,这一口始于1840的大汉恶气终于扬眉天庭,在今朝。

想想进入2017的大英帝国活该倒霉,先甄子丹在港岛清算半个世纪前的英人劣迹斑斑泪,又成大哥挥师英伦只差解放不列颠拯救欧洲灭资本主义于水火,救西方黎民于万一。

还好今年石黑一雄的诺贝尔文学奖杯多少给大英帝国挽回点薄面,否则昔日的不列颠真要日薄西山入地无门了。谁让咱子丹兄成龙大哥战无不胜 攻无不克一掌倾城呢,谁让吴京老弟只一拳就打出一个全新的世界呢,谁让帝国主义和各国反动派如此不堪一击呢。

2017-10-08

夜晚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