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人道中国行善十周年,为人道中国募捐,支持声援狱中人。10月15日起,我将连续六天徒步100英里,为人道中国募捐。

来美20年,时常在网络杂志上看到、听到人道中国四个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人道中国主要负责人周锋锁2014年北京闯关成功重返天安门,由此了解到人道中国的宗旨是为中国所有遭受不公对待的受害者提供人道支持和援助。今年四月我响应人道中国呼吁,为义士余志坚家属捐款后,更加关注人道中国的慈善事业。百闻不如一见。在余志坚葬礼上,非常荣幸地第一次近距离接觢人道中国成员周锋锁先生、方政先生和曹雅学女士,也因人道中国为义士余志坚家属募捐并主办葬礼的义举而深受感动。

作为一名中国民主运动的支持者和拥护者,我时常问自己,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刘晓波不幸遇难后我问自己,能为中国的狱中人做些什么?思来想去,为久负盛名的人道中国筹款募捐出力才是自己力所能及的。因此萌发从纽约自由女神徒步到费城自由钟的想法。

自由是我等终生追求的奋斗目标,纽约的自由女神费城的自由钟都是自由的图腾和象征,一百英里的徒步行程,代表了追求自由的汗水和艰辛。希望此举能够为人道中国募集到一万美元。若此行无法达成募捐目标,那么我将在今年择期从费城徒步至华盛顿国会山庄,继续为人道中国募捐暴走。

各位网友,各位正义之士,请为中国遭受政治迫害的狱中人及家属献上你们的关心和爱心。他们为中国的自由民主坐牢甚至献出生命,我们决不能让他们孤单无助。

人道中国官网是:https://h-china.org/

人道中国的捐款方式在官网里有详细介绍:https://h-china.org/donation/

Write a check payable to “Humanitarian China”。

支票抬头请写“Humanitarian China”。

Mail it to:

邮寄以下地址:

26720 Patrick Avenue,Hayward,CA 94544

请在捐款的支票的备注栏For里注明“何岸泉,或He Anquan”,以便人道中国工作人员可以辨认您的捐款分类。

感谢您的慷慨捐赠!

感谢您的关注和转发!

何岸泉

2017年10月9日

作者 editor

在 “何岸泉:自由朝圣之旅——为人道中国募捐” 有 1 条评论
  1. 雙十國慶節快樂,這是不才苟延殘喘於淪陷區獸群,唯一的節日——祖國萬歲,乾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