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梅1话说小金莲见西门庆与瓶儿后花园厮混调笑,心中早有不悦却敢怒不敢言。但见她:噘着小嘴儿,斜着双眼儿,披着薄纱儿,搭着布鞋儿,垂着粉头儿,锁着眉梢儿,无奈奈懒洋洋意躲躲神飘飘,拖着细步儿,想着歪门儿。西门庆见状唤道:“莲儿过来一同玩耍”,不想她竟自顾自走着,爱理不理的。这可触怒了西门大官人,盛怒之下他撇下瓶儿,一跃而起上前捉小鸡似的逮住金莲,一把扯下她裹着的薄纱,哪用得着三下五除二便把小金莲撕个精光,一转手便把她拖至葡萄架上,用她那扯下的薄纱把她两只脚腕捆了个结结实实,倒挂在葡萄架顶端。可怜个小小金莲头枕架床两脚八字倒挂在葡萄架顶端,顷刻间山显水露太阴之门炊烟袅袅迎风顿开,好不惹眼。

时值盛夏的午后,一阵暴雨刚停,天清清的气爽爽的人邪邪的色幽幽的。那片倒挂金莲的葡萄架上,一丝不挂的小金莲气弱弱息微微色迷迷人虚虚,如案上之赤条条的活鲜鱼恭候大驾。只见十数米开外的西门庆坐在石凳上,翘着溜溜的二郎如意腿,光着爆爆的兽状上半身,悠悠的哼着色色的小曲儿,笃笃的喝着混混的青梅水酒儿,金莲那半开半启的门户恰好暴露在西门庆双眸的垂直射程内,他的双眼对着她的生门一览无余地疯狂扫射,直扫得金莲全身发烧意念欢呼暗香雀跃。他呢,慢悠悠醉蒙蒙的,喝一口梅子酒扔出一颗李子,这扔出李子竟百发百中地滚入金莲的门户,破门而入直抵花心,每扔进一个都要激起金莲阵阵惊颤风烟滚滚,不一会几十个李子被一一投入,一时间把她的户内胀的鼓鼓的满满的热热的却又痒痒的,此时的她更象一堆静静燃烧的雪,寂寂的挥洒默默的受……

这西门小子酒喝完了李子也扔完了,看那金莲的后花园早已惨不忍睹泛滥成灾,西门庆走上前去,用舌头伸进金莲之门户,舔出一个李子,双唇夹着送至金莲嘴里令她吃掉,如此往返几十个李子被西门庆用舌尖一一掏出,再一一送至她樱桃小嘴。这西门每掏出一颗,金莲娇娇之玉身都抑制不住的阵阵扭动,她纤纤的艳之芳魂忽忽悠悠的荡至千里,如此往返之一次次折腾,早把个小金莲挑得欲火熊熊欲生不得欲死难求,户内户外泛着朵朵水泡湿漉漉的一大片狼籍。但见小金莲气儿喘嘘嘘颜色浸沼泽声儿苦哀求:痒死妾儿也,以后再不敢跟官人斗气了,快快捅死奴家吧,越快越好,快呀!

一边这小金莲苦苦求哀哀饶,一边那西门庆悠悠得慢慢条斯斯理,豁然他火龙一般的舌尖向她逼来,开始搜索这片燃烧的土地,进而对她实行全面浏览逐行扫描,一寸寸一分分一厘厘的扫过,决不遗漏她身上的每个细微末节,遇到她惊恐颤栗之处,他更是精雕细刻反复轻扫来回涂鸦,可怜这小妇人被个西门官人打扫得天旋旋地转转人仰仰色翻翻,小小的魂儿轻轻的魄,此刻竟不知飘至何方圣地。

那小小金莲一遍遍苦求哀求喃喃而求,嗓子都冒烟了,高处也着火了,篱边的风景早湿透了。西门庆见时辰也到了撩也撩得差不多了挑也挑得够她消受了,是该收拾残局了。于是乎一跃而上一个猛子扎下一大杆子杀入,一鼓作气干了五百合,直杀得花摇摇叶纷纷枝颤颤水潺潺气绝绝色冉冉,落红阵阵飞灵魂出闺阁,天无色日无光粉架儿吱吱哼葡萄儿纷纷散,直把个小金莲打磨得双眼泪水流口吐白沫稠,当场气绝,晕倒在这千古葡萄架上……。

待丫鬟给小金莲熄了火解了锁松了绑,用冷水浇醒后抬回房中,她竟整整躺了三个月,吃不得米粮下不得粉床上不得茅房,从此是谈性色变未老色先衰,慢慢地患上了恐西症,不久便告别红尘。这正是:

花阴寂寂点花红,
香消玉殒挹香尘。
千古淫风燃春事,
葡萄架上断芳魂!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