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10月18日))昨天国际知名人权律师李柏光博士在浙江台州温岭市办案,刚回温岭拉菲度假宾馆门口即被10多位官派便衣劫持至森林,遭绑架暴打,受到死亡威胁,勒令他必须在次日上午十点前离开台州,否则就砍掉他的头手脚。

李柏光律师被殴打和受死亡威胁后,被弃置野外,他随即在路边报警。温岭派出所接警后调出他所住宾馆的视频监控录像,开始立案。当地警察说,视频监控调出的车牌显示,绑架他的车牌小车是台州市路桥区公安分局的车牌,并一路跟踪他过来的。温岭市属台州地级市下辖和代管的县级市。由此合理的推断,绑架李柏光律师的黑手是温岭的上级台州市路桥区公安分局的国保警察。

李律师事后回顾,早在16日他在台州路桥区法院代理一农民出庭起诉他们镇政府的案子,当天下午四车辆跟踪几个养殖户。在李律师离开温岭后,养殖户发现有一辆奥迪车在跟踪他的车。李柏光表示:“那边的‘魔鬼’来绑架很有可能”,同时表示虽有失望挫折感,但不会在威胁恐吓面前退缩,不会放弃法律救济及法治努力。

目前,李律师被殴打成唇伤,全身多处软组织瘀血、挫伤,其他病情稳定。这一黑暗的暴力事件,显示中国官员对权力的滥用,政府作为侵害私营企业的被告方,不但没有检讨自己侵害民众权益及不作为,反而将律师看成仇恨对象,以黑社会手段对为民维权的律师进行生命威胁。这事件发生在中共党代会期间,足证中共“战时机制”的维稳模式在地方实施,对民众造成极为可怕的侵害结果。

对华援助协会谴责浙江台州路桥公安分局国宝的暴力行为;支持李柏光博士追究非法绑架殴打者的法律责任,并以圣经经文安慰,“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 (诗四六1)。

声明:对华援助新闻网将持续追踪李柏光博士被殴打成伤事件,信息不断更新中,欢迎关注转载。

文章来源:律师权益关注网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作者 editor

在 “追踪报道:找到伤害李柏光博士的元凶” 有 1 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