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

刘晓波(网络图片)

近20多年以来,国际社会一直将诺贝尔和平奖的授予当作促使发展中国家民主化的一个重要工具,(阅读全文

作者 editor

《何清涟:刘晓波与他代表的“非暴力抗争”路线》有3条评论
  1. 毛賊式“革命”本就是犯罪,共匪“教育”的博士用的就是共匪毛賊方式,“出乎爾,反乎爾者也。”經常觸碰真鈔,當然能分辨偽鈔;經常食用珍饈,當然不屑糟粕。說明什麽才是革命,遠遠勝於不加區別,將革命等同与犯罪。
    戰爭本就是血淋淋,但革命目標与方向,与有組織犯罪奴役民眾,殺戮無辜,本質截然不同,不可同日而語。

  2. 革命:被迫以暴力方式,重獲固有權利与自由;
    解放:被迫以暴力方式,使得受壓迫,被奴役民眾重獲固有自由与權利。
    不懂自由,無從以講自由;不尊重他人權利,不配以說解放。

  3. 民眾由不滿,逐漸覺悟,唾棄反對,以至於齊奧塞思庫夫婦被支持民眾的軍隊槍斃正法,就是如此。所以民權運動不要攔阻軍隊,茉莉花革命埃及民眾就是如此。如何做到“非暴力,不合作”狀態下的群體正當防衛,變數頗多,不才不便明言,以不才所知,可以共匪黨衛軍入城,民眾可以斷其飲食後勤,轉而以抗議民眾直接面對面供給,使得共匪黨衛“軍”,真正成為人民子弟兵,站在人民身前保衛人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