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网2017年10月26日讯)袁新亭(袁朝阳)快出来了。

在他身陷囹圄的日子里,每每见到一些朋友,都会与我提及袁的点滴细节。袁三年半的刑期已经进入倒计时,我提议熟悉袁的同仁、接受过袁帮助的朋友,及没有见过袁却有共同理念的公民,一起来拾起他与你之间的“文字”、收藏你与他之间的记忆。

表达对朋友的美好祝愿和回忆,让他出狱后,知道我们都没有忘记他。

一、约稿类型

字数不限,形式不限。可以是一篇完整的文章,可以是一首诗,可以是一个小视频。也可以是一段录音,一张相片,一幅书法等。总之可以以你自己以为合适的任何方式,公开表达对他的思念。

请参考附件:袁新亭详尽履历。

二、来稿要求

(一)来稿图片,请简单交代图片背景。

(二)来稿请注明姓名、电话。

(三)收稿方式:

邮箱:[email protected]
微信,电话:18928958964
推特:wangpeterstone

(四)截稿日期:2017年11月15日。

三、发布

所有资料本人都会发布到本人推特、微信上,也正在寻找公共媒体合作。截稿之后将统一整理成电子书以为留念。

也请作者本人发布到自己的平台及朋友。

王清营2017-10-26于广州。

袁朝阳(袁新亭)简介

1971年,四川省遂宁市人,基督徒,笔名袁新亭,网名“初级洗脑师”,前广东人民出版社编辑,《零八宪章》首批签署人,中国非暴力公民不合作运动重要推动者。

长期追求民主,2009年穿文化衫爬白云山,参与429纪念林眧日、六四静思节、废除户箱隔离、普恵制基本养老及争取劳工权利“我的583”公民不合作运动,调查大学城附近居民拆迁。茉莉花被拘近半年,遭到酷刑。
屡遭“被失业”、“被辞职”待遇;
2010年8月,因其反对当局用权力强行改变语言和文化生态的现状,在网上转发了几十条“撑粤语”的QQ资讯和微博,而再度遭遇官办企业广东出版社的“被辞职”;
2014年5月16日,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批捕,被广东省广州市中级法院以同罪名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刑期至2017年11月15日。

袁新亭为人温厚幽默,低调平实。

坐牢三年多,年近五十了,默默无闻,十几年来,全国大小事几乎无役不与,他默默帮助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