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说,中国的科技成就落后美国数十年,然而有些则是例外,不但领先美国,还领先全球,例如“活摘器官”应该是如此。最近,这项科学又有突破性的成就。

活摘器官

中国的科技成就落后美国数十年,然而有些则是例外,不但领先美国,还领先全球,例如“活摘器官”应该是如此。(图/CC网路授权)

香港《苹果日报》11月19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意大利神经外科专家卡纳维罗(Sergio Canavero)11月17日宣布,他与中国医学团队合作,首次将一具人类遗体的头重新接驳至另一遗体的脊椎,“手术成功”了。他称这代表人类距离“活体换头”又进了一步;他们将很快在自愿者身上进行尝试,首宗病例将是中国人,手术将在哈尔滨进行。

2012年,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倒台时,媒体也报导,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在当时主政大连的薄熙来书记亲手特批后,在大连成立。这明明是中国的土产,却要取个洋里洋气的“哈根斯”名称,是不是准备嫁祸老外?这家“尸体加工厂”将一具尸体剥皮剔肉处理后,最终做成标本的市场价高达70万元人民币。根据《大纪元时报》的报导,在这间“尸体加工厂”周边,有3家大型的劳改营。是否便于“就地取材”,不得而知。一位贩卖尸体的幕后女老板,尽管已经浮出水面,但似乎一直没有处理,可能有强硬的官方背景。至于这类工厂为何都要放在中国的东北,也是一个谜,是否因为东北号称“关外”,不是中原的纯种汉人,因此可以充当白老鼠与商品?

文革期间中共已经表演了一场“换头术”。那是1966年文革刚刚爆发的10月1日国庆游行,那时新华社要发表毛泽东等领导人在天安门城楼检阅的照片,中宣部长陶铸发现没有邓小平在内,因为那时邓还是总书记,便从别处拿了邓小平的头颅换到陈毅身上。后来毛泽东、江青要打倒陶铸,“换头术”就成为他的一项罪名。在中共历史上,这种换头、换身屡见不鲜。不过那时还只是“纸上换头”,如今中国崛起,科技创新,自然不能停留在纸上而必须拿真人来做了。

中华5千年文明的发展,并没有完全摆脱“茹毛饮血”的特征,但也不能否定它的超前科技。例如:《封神演义》里的申公豹,他的头颅就可以脱离脊椎骨而移动,时而朝前,时而望后,看“革命需要”而定。那时的科幻还只是自己的头颅,现在他的优秀子孙中国共产党人,可以转换他人的头颅了,这难道不是革命性的成就?而《水浒传》里那些被共产党肯定的英雄好汉,不也卖人肉、吃人肉?贩卖人肉包子的张青就有非常绿色环保的“菜园子”雅号。

“易子而食”的中国成语典故,来自春秋战国期间宋国被楚国围攻,处于极度饥荒状态的事件,见于《春秋公羊传》。到了毛泽东时代,即使和平时期也闹饥荒而易子而食。中共没有否认过。

《东周列国志》里还有介子推割股啖君的故事,宣扬“忠君报国”的思想;而新华社在11月17日发表吹捧习近平的文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提及习近平在5、6岁时,母亲齐心买给他《岳飞传》、《岳母刺字》等故事书,习当时牢记岳母在岳飞背上刺上“精忠报国”4字,指那是习近平一生追求目标。怪不得习近平现在要“精忠报毛”,哪怕毛泽东是他老爸的仇人。他也要求他的臣民能像介子推那样割股啖君?这样,中国老百姓就可以任共产党宰割而不会有异议了。

最近科技产业界大谈手机与日常生活中的脸部辨识,比指纹辨识更进一步。然而如果“换头术”能够普遍运用,苹果手机的人脸辨识也很快给中国的换头术淘汰,中国的科技将超越美国?涉及这个问题要探讨的是,换了人头的人,是以躯体为本,还是头颅为本,是躯体决定头颅,还是头颅决定躯体?打个比喻,把习近平的头换到江泽民身上,这个人到底是江泽民,还是习近平?把头颅换到不同性别的躯体上,情况也又加复杂。

总而言之,不论是中华文化,还是中共的马列文化,都把人当畜生看待,即使表面上看是人的头颅,实际上也只是“人头猪脑”而已。为习近平这个“新时代的领路人”起哄的,不就是这类“人”吗?在中共19大胜利闭幕与10月革命100周年不久宣布“换头术”成功的喜讯,正是共产党把人“畜生化”的最佳代表作:中国的新时代来临了。

畜生化

在中共19大胜利闭幕与10月革命100周年不久宣布“换头术”成功的喜讯,正是共产党把人“畜生化”的最佳代表作:中国的新时代来临了。(图/CC网路授权)

开放2017-11-2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