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兹定于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坎姆普市莱茵马斯职业高校(Rhein-Maas Berufskolleg Kempen)学生在柏林举行为刘晓波抬棺示威游行抗议活动。

活动组织者:罗兰德•库讷牧师Roland Kühne(坎姆普市莱茵马斯职业高校Rhein-Maas Berufskolleg Kempen的教师、牧师)

活动协办者:廖天琪(独立中文笔会会长)

时间:12月10日星期日11-13点

地点: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门前(Brückenstraße 10, 10179 Berlin)

德国学生们是为《零八宪章》倡导者、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而来,刘晓波虽然走了,他用生命烛光点亮了世间,融化在追求中国宪政民主的事业上,他的英灵不朽,精神长存!成为中国民主事业的灯塔,成为世人心里的一座丰碑,永远的丰碑!刘晓波不仅是中国人难以忘却的记忆,也是德国学生,及世界爱好和平自由人们的永远记忆!

当天抬棺示威游行后,棺木将停置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门前展示,学生们将朗诵刘晓波、刘霞的诗词,并有学生代表致悼词缅怀英灵!

学生们抬棺示威的口号是:习近平先生,刘霞在哪里?

我们敬请各位中国朋友互相转告和通知,期望和欢迎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

独立中文笔会
民主中国阵线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
全德学者学生联合会
2017年12月5日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