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80201

按照读者和朋友们的要求,网刊《议报》进行改版,近日,改版工作已经完成,网站域名仍为:yibaochina.com,欢迎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

《议报》由时任二十一世纪中国基金会主席的楊建利博士创刊,自2008年起公民力量接手主办至今。十七年来,《议报》网站发表了许多贴近中国当代现实,具有思想性、前瞻性的文章,始终致力于公民社会理念的传播,在中文网络媒体世界顽强坚守。

改版后的《议报》公开征稿,尤其欢迎以下文稿:

1,记录中国社会的真实故事与变化,关注民生,关注不同人群的生活、思考、困顿和努力;

2,关注公民社会发育、法治进程中的行动,探讨相关经验与教训;

3,对经济发展、社会转型、环境保护、焦点事件、维权行动及非暴力抗争等议题发表独特见解;

4,有关中国现当代社会的经济、历史、文化、思想等方面的深入思考。

本刊努力为各种观点提供畅所欲言的平台,不为任何观点、言论设限,文稿一经采用,谨奉薄酬。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议报》编辑部

***议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