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第一个星期一的早晨,人民大会堂的某一小型会议室里,神色紧绷的李克强、张又侠、汪洋、赵乐际、陈敏尔围坐在一个长圆形的会议桌上,开着全国紧急状态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室里还坐着几位秘书和将军。

本来今天是预定的第14届全国人民大会的正式开幕的一天,但昨天晚上在人大预备会议刚刚结束后,他们五人突然实施了预谋的政变,把习近平扣押,随即向2964名人民代表宣布,党中央一举粉碎了野心家习近平称帝的阴谋,同时宣布成立以李克强为组长、张又侠为副组长、汪洋、赵乐际和陈敏尔为组员的全国紧急状态领导小组,负责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今天的议程临时改为在各代表团征集人民代表对政局的表态。截止到上午10:30,紧急领导小组已收到半数以上人民代表对“粉碎”和对新的领导班子坚决支持的效忠信,其中1001位代表宣称他们5年前——2018年3月11日——对“取消国家主席任期制”的修宪提案投了反对票或弃权票。

11:00,临时领导小组发出“粉碎”后的第一个全国通电:

“……粉碎了……成立了五人全国紧急状态领导小组……一些党、政、军领导同志早就识破了习近平称帝的阴谋,5年前开始了抵制行动,在2018年3月11日第13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对”取消国家主席任期“的修宪提案,李克强同志、张又侠同志投了反对票,汪洋同志、赵乐际同志、陈敏尔同志投了弃权票……。挽救了国家挽救了党……”

***议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日期:2018.03.1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