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士20日到中联办要求释放王炳章

 

【2006年1月21日狱委讯】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刘山青、刘泰、伍国雄、杨泽民、孙滨、朱建刚等十人于2006120日星期五上午11时半去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事处(中联办)正门递交抗议信,强烈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王炳章及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

    强烈抗议中共非法审判王炳章三周年抗议信

    温家宝总理台启:

    2003120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审讯王炳章博士,被判处无期徒刑。

    2002627日王炳章博士等三人在越南被中共越境绑架回国,在极不公平、极不公开的审讯下被冠以从事恐怖活动罪及间谍罪;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被判处极刑。王炳章博士被单独囚禁,疾病缠身。于20031月,王炳章博士在狱中又患了中风,行动不便,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目前受到极不公平的对待。

    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刻无条件释放王炳章博士,还其自由,早日与家人团聚。

    我们亦记挂仍在关押的其它政治犯,包括:程翔、杨建利、张林、秦永敏、彭明等。

    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刻无条件释放王炳章、程翔、杨建利、张林、秦永敏、彭明及所有被关押的政治犯。

    恳请阁下顺应民意,为中国人多做点好事,积点德;免得到时被中国人民清算!

    端函奉达,伫候示覆!

     各地营救王炳章大联盟 谨上 2006120

    如有查询,请联络召集人:刘 (柳玉成) 9080-683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