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现任共产党首领在北大百年校庆和马克思百年诞辰纪念会上,提出坚持马克思主义。以往是“马列毛邓三科”……。把毛邓三科尾巴割去,是好事。因为毛邓三科是列斯之继承者,是祸害人类的邪教红色恐怖。中国深受其害。

坚持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还是问题。

我十八岁高中学生参加共产党的军队——华东军政大学。预科结束,入本科政治专业(马列主义)。结业后在军事学校工作。1956年转业成为北京大学职员。

我本是相信共产党的,事实却搧了我的耳光。

1957年我未“鸣放”任何理论,却将我划为右派分子,劳动改造二十一年。而且1955年还在军校工作时,毛泽东发动的“肃反运动”,一定要在党内、军内、政府内,抓出5%暗藏反革命,如同1942年延安整风。划右的前两年,我在军校就定为反革命,斗争了近一年。那次运动的特点是运动结束,在军校内部宣布把我搞错了,“万耀球不是反革命。”但1957年又划右。共产党是个怪物,我一个纯洁青年学生,共产党为什么一定要诬陷我为“反革命”呢?我想了几十年,终于才想明白。

(二)

按马克思主义,共产党是阶级斗争工具。中华人民共和国是阶级斗争工具。(林彪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相互倾轧,鱼肉人民的绞肉机。)这两件工具在阶级斗争停止后自动消亡。

1983毛暴君死了。邓小平改革开放,宣布结束“阶级斗争为纲,”专事经济建设,让少数人先富起来。(当权者先富)

既然没有阶级斗争了,专用工具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绞肉机就应该自动消亡。亡党亡国是中国人心所向。

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绞肉机当今应自动消亡,如同1991年戈尔巴乔夫办到的——苏共和苏维埃亡党亡国。

戈尔巴乔夫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和平爱好者。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都不是中国,而是毛泽东掌控的阶级斗争杀人工具,全世界已认清。

今天,共产党如继续冒充中华民族的代表,实在是极端无耻。共产党绝不是中国货。是汉奸、是统治中国、奴役中国人民的杀人犯。——毛泽东杀死饿死中国人九千多万。共产党要赖账吗?毛匪还杀了许多共产党人。

共产党欠下右派分子几十年工资,为何要赖账?

(三)

不应再提什么主义了,哪有主义?只有骗人的谎言。毛泽东杀了中国人民九千多万,是人民大救星吗?是邪教红色恐怖!

应当废除任何主义。如有人自顾信仰某主义,那是一种宗教。宗教不应强迫众人统一入教。

人类应提倡精神——扶助弱小,帮助他人。

应废除马克思的阶级斗争论,应该实现马克思的亡党亡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绞肉机自动消亡。

中国共产党真的信马克思吗?如果当真,就该自动亡党亡国,如同戈巴乔夫那样!

人民是不可长久欺压的,国家政权应当由人民普选产生,共产党独裁专制的死期已由马克思宣布。

(2018·春)

作者万耀球先生,87岁,北京大学改正右派分子

***议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日期:2018.05.15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