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闭幕的中非论坛,以中共撒币600亿美元惨淡收场,本想换来一遍赞颂声,也好为四处碰壁的一带一路输血,却被纳米比亚根哥布总统一句“我不是木偶”打哑。面对持续升温的美中贸易战,中共外强中干色厉内荏,既想保住颜面又想认输解套,只能幻想特朗普在中期选举中受挫,最好早日下台,中共便不战而胜了。其着力于中非论坛,也有为贸易战完败后找非洲国家补缺的不切实际的念头。

最近,京东总裁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本是一桩民事案件,却被中共向着”美国要整垮中国民企”方向诱导发展,竟被形容为中美贸易战的一部分。外交部发言人回答时含糊其词模棱两可,而京东的声明则杀气腾腾抹杀真相倒打一耙。劣等“公关”举措,比流氓还流氓,比蠢猪还要蠢,立即遭美三家律师事务所起诉。那些因京东股票狂跌损失惨重的股民们,可能参与集体诉讼,看来,刘强东的麻烦越来越大了。可见中共对美中之间的贸易战,从预估错判到穷于应对已全面失策。意欲借刘案反攻,小胜一局,结果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纵览大陆当前的经济形势,可谓噩耗不断每况愈下,中共使出以时间换空间的拖刀计,咱们老百姓伤不起:外资撤离、工厂关门,汇率和股市轮番下跌,物价扶摇直上。网友说,苏菜涨、猪肉涨、汽油涨、房租涨,就是不见工资涨。雪上加霜的是,由于两极分化贫富悬殊,矛盾激化政局不稳,退伍军人抗议方兴未艾,耒阳学生家长又与警方冲突,当局急调周边地市武警特警维稳,做贼心虚,还掐断网络和自媒体渠道。

众所周知,打着”爱党爱国”旗号的天安社,实为半官方的黑社会组织,那些被中共豢养的天安社喽啰,不外乎帮助搞掂强拆等政府不便出面的老大难,并不是什么好东西。身上遍布天安社特殊纹身、江湖人称”龙哥”的刘海龙,仗势欺人称霸一方,就是天安社成员。上月27日,该刘酒后驾车,闯进非机动车道违章调头,差点撞翻直行电瓶车。刘海龙本就輸理在先,可一贯恃强凌弱的他反而去打杀骑行者。真是上天开眼,刘因握刀不稳掉地,被骑车人于海明抢过来反杀毙命。混混被杀,主子着急,警方拘捕嫌疑人后马上剃光头戴手铐——这是违法行为!扬言要以”故意杀人罪”起老实巴交的于海明。

幸有清晰录像和目击证人,在舆论强大压力下,昆山警方被动地在9月1日宣布于海明属正当防卫,无罪释放。此案大逆转,说明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但由于网民评论一边倒,牵涉出多起官逼民反致死公事人后”凶手”被重判的案例,纷纷抗议、要求重审。政府讳疾忌医理亏心虚,干脆关掉了评论区。耐人寻味的是,直到9月6日中午,殃视还在自吹自擂此案是大陆法制阶段性”进步”;比较搞笑的是,两位道貌岸然的司法界出镜嘉宾,好意思对于海明的正当防卫侃侃而谈,忘记就是他们自己前几天还在说于海民”涉嫌故意杀人”,至少”防御过当”。并在节目中,警方再次撇开刘海龙与天安社的关系,深怕污损天安社”名誉”。此举画蛇添足,恰恰反证天安社与官方之间的奥秘啊!

回头再说中非论坛吧!在北戴河遭到党内众元老狠批, 隐身半月复出的习近平,明显地忧心忡忡、面部肌肉僵硬。近几月,盛传中南海内斗密锣紧鼓,看来并非空穴来风。习近平为了自保“清君侧”,王沪宁淡出政坛成替罪羊。其实,明眼人都知道,习近平借修宪复辟终身制,学毛大搞个人崇拜,早已惹得天怒人怨。所以,习近平不得不在中非论坛上降低调门,强调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但人们清楚记得就在前不久,胡鞍钢鼓吹大陆已经全面超过美国,2025年中国制造要引领世界,一带一路就是现代版的丝绸之路。殃视跟着起哄,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系列节目,气壮如牛咄咄逼人,似乎老子天下第一。多行不义必自毙,引来美中贸易战,沿线国家撤销合同,中共煮熟的鸭子飞了,方知挥舞大棒不会奏效,改用胡萝卜。习近平一张嘴,600亿美元付之东流……

要知道,这 600亿美元并非由中共党员创造,完全是老百姓的民脂民膏。折算成大陆货币(由印钞机吐出来稀释百姓购买力的大陆货币,前面冠以“人民”太荒唐,故不欲重复币名)人均300元,这是全国财政用于最低生活保障支出的2.78倍,约为全国财政用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补助的2倍,用于社会福利支出的6倍。再加上去年已免和承诺今年到期也将免除的非洲国家欠款,总金额还要翻两番——这是败家子作风!

追根溯源,始于想当”世界人民红太阳”的毛泽东,他宁可饿死大陆几千万同胞,也要为欧洲那盏所谓的”明灯”添油加料。现党酋与毛思想并无二致,慷国家之慨,意淫世界霸主,谋求发展中国家总舵手。掐指一算,毛泽东归天42年,老是阴魂不散,原是上有所好啊!俩个独裁者的野心,害苦大陆老百姓。请听他们的自白!

外交部长王毅说:”不管世界经济如何冷暖,中国支持非洲600亿美元的承诺不会减少”。教育部长陈宝生说:”不提倡某些省份开展免费十五年义务教育 ,中国是社会主义初期阶段,财力有限,不要干超越国情和阶段的事情”。嘴巴两片皮,说话无定一。既然陈说”财力有限”,何必用钱买吆喝。你们有钱跑西方国家,就让我等移民非洲吧!网上扩散的一张照片不无讽刺:一个黑人小孩抱着一捆大陆货币,下面一行黑体字:热烈祝贺非洲土著率先实现了中国梦。

老朽在行文中省去”中非合作论坛”合作二字,乃因此合作非彼活捉,习近平活捉了大陆人的福利,以求实现中共输出革命野心。再说,拨款未经人大授权,两年免除近千亿美金债务,皆由党酋“一言定尊”,把人大橡皮图章的遮羞布也扔了。

中共倒行逆施,大陆民怨沸腾,只好在网上发泄一下情绪,可这点小自由也被剥夺。近日,政府公然违宪发文,要老百姓管住嘴、管住手,违者要判一至八年有期徒刑 ,量刑就高不就低, 且群主连坐。至于不准传播的条条款款,举不胜举多如牛毛,什么政治敏感话题不发、内部资料不发、港澳台新闻在官方网站未发布前不发、军事资料新闻不发、涉及国家机密文件不发……一言以蔽之,只能重复《新闻联播》让网民成学舌鹦鹉,只能传播党文化。防民之口,胜于防川,当今严管,与毛时代几乎如出一辙了。

毛泽东死了42年,这具僵尸盘踞在天安门广场,还要花费人力物力保管这坨肉。只要不焚尸扬灰治理源头,毛泽东就会沉渣泛起污染环境。是时候了,该像赫鲁晓夫清算斯大林一样,将毛尸清出天安门,天下,方能逐渐去病。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9/9/201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