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堂弟伊戈尔·普京(ИгорьПутин)

伊戈尔的父亲是普京父亲的弟弟,伊戈尔是普京的堂弟。他生于1953年,现在是俄罗斯管道生产和营销企业(Сургуттрубопроводстрой)的总经理。1998-2000年,他曾任俄罗斯梁赞州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梁赞州许可证局局长;梁赞州“统一俄罗斯”党协调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萨马拉储罐厂厂委会主席;2007年出任工业商务汽车银行(ПромышленныйкоммерческийАвтовазбанк)董事局主席;2010年出任俄罗斯能人银行(Мастер-Банк)副总裁和管道生产和营销企业的董事局主席。伊戈尔的公司所出产的直升飞机,欲装备俄罗斯紧急状态部和内务部。

堂弟伊戈尔·普京的侄女薇拉·普京娜(ВераПутина)

她是普京的堂弟伊戈尔·普京的侄女,生于1984年,圣彼得堡市政委员会委员,俄罗斯坎萨商业银行(Ганзакомбанк)董事局成员。2007年出任圣彼得堡“统一俄罗斯”党党刊主编。2009年圣彼得堡市中央区-弗拉基米尔区区委委员,2010年出任出版和大众传媒委员会主席。

远房堂弟亚历山大·普京(АлександрПутин)

普京的远房堂弟亚历山大·普京,生于1953年,211年起出任俄罗斯融资借贷公司“列契弗尔信贷”(РичфорКредит)的副总裁,他也是《普京家谱》(?РодПутиных?)一书的作者。1991-1993,他就读于苏联国民经济学院,1993年出任俄罗斯梁赞州国家银行领导职务,在俄罗斯数家大型公司“梁赞能源”(Рязаньэнерго)任职。

侄子罗曼·普京(РоманПутин)

普京的堂弟伊戈尔·普京的儿子,生于1977年,是俄罗斯“法国航空技术公司”(Французскиеавиационниетехнологи)的持有人之一。2001年,他毕业于“后勤与运输军事学院”(Военнойакадемиитылаитранспорта),2003-2005年出任俄罗斯梁赞市市委经济分析与财务监督检查审计局副局长。2005-2006年罗曼出任梁赞市移动通讯办公网络管理中心主任。他从2006年起出任梁赞市市政府安全顾问。

远房侄子米哈伊尔·舍罗莫夫(МихаилШеломов)

普京的远房堂弟亚历山大·普京的儿子,生于1968年,是“俄罗斯”股份银行(Россия)和俄罗斯“索卡斯”(Согаз)保险公司的持有人之一。

堂弟米哈伊尔·普京(МихаилПутин)

普京的远房堂弟,生于1967年。他于1990年毕业于苏联伊万诺夫医学院(Ивановскиймединститут),获得医学副博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奥尔忠尼启则管理学院(Академиюуправленияим。Орджоникидзе)。他曾出任俄罗斯制药管理局副局长,俄罗斯卫生部财政和物质储备局健康保障经济发展司副司长。2004-2007年出任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Газпром)医务部部长,2007年,出任“天气工业公司医疗服务”公司(Газпроммедсервис)董事局主席和俄罗斯“索卡斯”保险公司董事局副主席。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