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几千年,从来没出现过真正能称得上的“新中国”。要有,也只是1912年后极为短暂的一段时间。至于1949,只是换了一个王朝,中共称之为“改朝换代”,其实跟前面有记载的十几个大的王朝更替没有实质区别。

如果要说区别,只能说1949年不仅是又一个王朝统治的开启,也意味着华夏几十个民族开始遭受更大苦难。本人认为这是上帝的意思,很可能华夏民族罪孽深重,上帝不想放过。

可以说,七十年前,当时能想到中共有如此邪恶者屈指可数。而凡是想到了的,都一定离开了大陆。当然,就是那些所谓“想到”者,后来你去问他,也一定会告诉你:虽想到他们无耻、邪恶,也还是没想到会有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的这般无耻、邪恶。

这是华夏史上汉民族统治的王朝中最虚伪,最残暴的一个朝代!没有之一。

中共集人类万恶之大成。整个人类史上所有国家所有统治者所做的恶,他们都做了。

如果有人能去上帝那儿,把这七十年来他们所撒的每一个谎,所作的每一个恶,都从上帝的记录簿上抄下来,然后公布于世,中共倾刻间灰飞烟灭。

如果按照本民族传统惩罚,对这个统治集团的重要成员,已经死了的应该“鞭尸”,像毛泽东这种恶魔,应该让人民至少控诉他十年!

现在仍活着的,立即关进囚牢。缘于从人类文明进步考虑,虽不判处他们死刑,但绝大部分都应判处终生监禁,让他们赎罪到死。据知情者传出,当中共统治集团看到齐奥塞斯库被罗马尼亚人民法庭处决的视频,一个个面如死灰,深怕自己也受到那种审判,这也是王岐山为什么一当上常委,就要求中共官员要认真读托克维尔《旧制度与大革命》的深刻用意。

中共一旦垮台,首先要做的第一条,就是推倒他们统治时期所散布的一切谎言,把他们颠倒的全部再颠倒过来,让人民自由地像在他们统治时期要求控诉“旧社会”一样地控诉他们的邪恶。有理由相信,只要给人民以自由,有法治做保证,实行三权分立,军队是国家的军队,那么,人民的自由控诉,一定会让无数个“小红粉”和“脑残”们通过看到无数真相,然后清醒觉悟过来。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他们有多么邪恶和多么撒谎,据说现在美国乃至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已认清了。

其实,他们有多邪恶,除了上帝知道,还有他们自己知道,没有人能知道。就像没有受过他们刑讯逼供的人永远都想不到他们有多么丧失人性,否则就绝不会有那么多无辜者,明知承认了就是死刑,也还是宁肯死刑也不愿意再受他们的折磨。像湖北的佘祥林(他命大,湖北高院没有批准死刑,只判了十五年)、河北的聂树斌、内蒙的呼格吉列图,如果不是实在熬不住非人酷刑,他们会无辜地承认自己杀人吗!他们难道不知道承认杀人的结果吗!

这个彻底失去人性的统治集团,不仅对普通百姓如此,对犯了“王法”的官员也一样,不论原来是省委书记,还是等而下之的官员,一旦成了罪犯,特别是当他们不肯交待时,都是酷刑伺候。近几年,互联网经常有官员受到冤屈并遭受酷刑后揭发他们毫无人性的视频。

也正是知道他们的邪恶,前几天见一勇敢的网友,说他一直想把自己弄进去,看看里面到底啥样,自己劝他还是打消这种念头,否则会后悔。别的不说,这位网友也已经是六十几岁的人了,且又非钢筋铁骨,真要进去了,以这网友的脾性,是否还能活着出来都难说。

现已生活在美国的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周孝正,曾大讲特讲“中国有三个千万不可低估”:千万不可低估官员的腐败程度;千万不可低估人民的愚昧程度(文化水平越低愚昧程度越高,因为他们不易通过互联网看到真实的东西);千万不可低估学者为了私利出卖良心的堕落程度!其实,最不可低估的,还是中共政权的邪恶程度。周孝正的那“三个千万不可低估”,正源于这“第四个”千万不可低估。没有这第四个“千万不可低估”,应该也就没有前面那“三个千万不可低估”。可怜的中国人,用鲁迅的话说,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

【 民主中国首发 】 时间: 10/6/20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