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写了给人大信之三《必须制止截访绑架》,其中提到访民李红卫的遭遇。

今早接到李红卫丈夫两封短信:

之一:“昨日我以死抗争,进济南市历下区政府为我设的黑监狱,他们没有传唤证,没有拘留证,骗我区长给我谈解决房子的事,被关在东怡大酒店,说办法制学习班,让人看着我,二十天后放出。”

之二:“我被关在东怡大酒店,他们暴力控制我,头破血流的我缝了几针又被骗到宾馆,没逃出魔爪,说区长和我谈解决房子问题,但是历下区政府书记说:这一次阻止我们去北京信访,济南市政府制定的护城河工程,不解决房子的事,办法制班,让我们学法,多么无耻啊!他们自己作违法事,口口声声给我们办法制班,真是颠倒黑白,就这样关进黑牢。”

我给他们回复了短信:

“对你们夫妻深表同情,天下大雪,黑屋里有暖气吗?孙文广2010.3.9 08:13”

今天早晨北方普降大学,济南的最低温度零下八度,将访民绑架后关在黑屋里挨冻,两会代表委员,想到访民及其家属之苦,情何以堪?你们能否在会上为众多的“暴力拆迁”“截访绑架”说两句话?

上访何罪?没有传唤证,拘留证,几个政府人员穿着便衣,将人关进黑屋,这不是绑架又是什么?不但要把访民李红卫绑架,现在又把给李红卫传递信息送递日用品的丈夫也绑架关进黑屋,同样是头破血流。

这种案例应该引起人大的重视,追查暴力截访绑架的违法行为,立刻停止非法绑架行为。

2010年3月9日于山东大学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李红卫电话:13287780535 倪文华电话:15098846917

(博讯《孙文广文集》)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