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1月14日讯)内蒙古公安厅国保总队冻结哈达一家人的银行账号,该行为严重违法,侵犯了哈达一家的公民权利。

我们向国家相关部门及国际人权部门呼吁,立即制止内蒙公安厅国保总队这种没人性的流氓做法,其理由如下:1.因哈达不认罪,15年刑满不释放,非法关押进黑监狱,现又封锁蒙古同胞的经济援助;2.将维持他们一家生计的蒙古学书店查封,并将经营书店的新娜抓进监狱判刑;3.诬告陷害他们的儿子威勒斯非法持有毒品,也被抓进监狱,现威勒斯只要找到工作,警察就出面威胁,将他辞退。让他们全家没有任何生活来源,以此威逼他们一家与公安合作。现国内国外各界同胞纷纷捐款,不仅在经济上支持帮助了他们一家,更为重要的是在精神上、道义上给了他们支持,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现呼吁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责成中国政府立即制止内蒙公安厅迫害哈达全家的流氓行为。

这是律师哈斯在微信上发的抗议信。其实。哈斯就是我二哥。也因哈达的案子被抓过。去年因为哈达辩护,出国旅游也受阻了。

作者:哈达、新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