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0159china2代理律师要求会见于世文遭拒  賈灵敏刘地伟案被移交巩义法院

2015年2月28日

今天(2月27日),2014年的2.2公祭案,于世文的代理律师马连顺律师到郑州市管城贵族区人民法院会见于世文无果。于世文的八十多岁老母亲及姐姐,也来到了法院门口,希望在第一时间内能够得到于世文的消息,结果他们得到的又是再次的失望。

马连顺律师发帖写到:“今天上午阴风阵阵,雾霾满天,雪花飘飘中,我与于世文的老母亲,姐姐又到管城区法院,没有见到周副庭长,任庭长,孙副院长。书记员打通了周庭长的电话并请他与我沟通,周拒接与我沟通,又答复等他的电话。无奈之中真想给周庭长写个东西。”

于世文的代理律师张雪忠发帖说:于世文先生因公祭26年前某事件死难者被控寻衅滋事罪一案,检察院已于年前提起公诉。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法院在受理案件后,竟敢无视刑诉法的明文规定,断然拒绝辩护律师的阅卷要求,甚至连起诉书都不给律师。而正是这个毁弃法律的法院,门口赫然挂着一条标语: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另外,马连顺律师又发帖说:“经管城区法院刑庭郑美女书记员告知,通过管城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办案人袁艳永证实,賈灵敏刘地伟寻衅滋事案移交巩义市法院管辖。通过0371-64592298案管中心电话核实过了,没人接听。有权就是这样自由!”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