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辽宁维权人士姜力军的父亲姜海昶,就儿子遭受冤狱酷刑直接求救习近平。

辽宁沈阳市铁岭市公民姜海昶,星期天在维权网发表致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一封控告信,控告沈阳市公安局绑架并刑拘帮助农民维权的他的儿子姜力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大队长岳鹏等人对姜力军进行残暴的刑讯逼供长达一个月左右,导致他身心尽受磨难,精神受到严重戕害。

姜海昶在给习近平的控告信说,2014年他的儿子姜力军因帮助农民维权,并在微博上转发沈阳市法库县农民向中纪委举报地方政府挪用截留或贪污征地补偿款,而被沈阳市公安局绑架拘留并严刑逼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大队长岳鹏等人,对姜力军除拳打脚踢外,还把他双手背铐吊起来、往口鼻中灌冷水、从头顶浇凉水致他心脏病突发休克,以及用铁钳夹手指等。岳鹏威胁姜力军,如不好好配合认罪就干死他,算他畏罪自杀,并多次威胁姜力军要抓他的儿子,逼他签字认罪。姜力军的身心受到极端伤害。

姜海昶在给习近平的控告信中列出一长串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受到酷刑的人名、酷刑的花样百出和残忍的方式,以及对受刑人造成的严重伤害。他呼吁习近平,不能再让这些恶警酷吏治理地方,他们应受法律制裁。姜海昶在信中最后说,“主席先生,我们这个国家,太需要公平正义”!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