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博讯记者获悉,2015年3月24日,代理律师莫少平和尚宝军前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著名独立记者高瑜,告知其案件审限再次被延期三个月。律师透露,高瑜不久前刚生一场大病,长达10天时间的上吐下泄。

尚宝军律师发出信息说:“今天下午一看见高瑜大姐,通报三中院经最高院批准,对其案件审限再次延期三个月,大姐表示理解承办法官的慎重,同时希望法院即使仅从人道主义的考虑,也应批准律师代表她向法院提出的变更强制措施申请,释放年过七旬、病患缠身的她。另外国内外朋友的支持,会‘保重身体,来日方长’!”

一直关注高瑜案件的原德国之声记者苏雨桐发出信息说:“#释放高瑜#FreeGaoYu今天尚宝军律师到北京一看探视高瑜老师,告知她该案再延期及为其申请变更强制措施一事。高老师不久前又生了一场大病,长达10天时间的上吐下泄;现今身体极差,早前满头乌头的她头发也差不多全白了。中共当局一直在炮制使她入罪的证据,全被事实驳倒却不放人。”

3月20日,高瑜案件上次延长审限期满。律师在3月19日被通知再次再次延长。

博讯记者在24日晚上九点左右拨打尚宝军律师手机,却无人接听。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