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DE40A66FA86B70F0DD1216B7077D82有说《开罗宣言》海报让毛泽东与罗斯福、丘吉尔和斯大林并列成为四巨头之一,而且毛泽东大有指点江山之势,若这样是不是导演的阴谋。本人从不脑残到以阴谋论春秋,只是这次咱就阴谋一回。

如果罗贯中让刘备扫平吴魏最后归晋,玄德兄一定大小便失禁,罗小子当仁不让成千古第一阴谋家,如果曹雪芹让宝玉义娶黛玉并把宝钗逐出大观园打入冷宫,这样的阴谋定成古今奇谭,如果鲁迅让阿Q一夜从良洗心革面终成伦敦绅士或巴黎情圣或华盛顿政客,鲁迅断活不到今天,如果钱钟书把《围城》写成《尼姑庵》,我们的钟书老人就成莫言大人了。

我想如果司马南孔庆东张宏良导演此剧,他们断不敢让毛太阳烘烤重庆,如果薄熙来出演毛雄,他也不敢开罗唱红,如果江青还魂,这《开罗宣言》的四巨头海报会不会换上当年的四人帮?如果会,我宁愿相信英特纳雄耐尔在1976已经实现。

于是我只能说这部电影的导演太阴损了,当年林彪陈伯达让毛伟人当国家主席已够上阴损级别,这伟大领袖一旦中招当上国家主席他还能伟大吗,没想到四十五年后的一个破导演也把我们的毛委员送上开罗的烤炉彻夜烘烤,一如毛太阳炮打司令部时所言:长资产阶级志气灭无产阶级威风,其用心何其毒也。自古毒不过妇人心,如今的妇人心再怎么毒也毒不过《开罗宣言》的导演心。

无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毛左怎么看,我坚决相信《开罗宣言》的导演是被美利坚收买的汉奸导演,如此赤身裸体的带着跳蚤让他们心中的红太阳去开罗摘桃子,你让我们的亿万毛左面目何堪。

想当年温州动车事故,毛左说这是美国人的阴谋,后来温家宝倒薄成功,毛左又说这是美国人的阴谋,再后来重庆沉船,又有毛左说这是美国人的阴谋,目前尚未得知天津爆炸是不是美国人的阴谋,但我要捷足先上抢先一步状告天下苍生,这部电影竟敢让我们的毛伟人轰炸开罗,毫无悬念不折不扣的就是美国鬼子的惊天大阴谋。

这世界如果没有女人,男人的肉体必成一片焦土,在中华大地如果没有阴谋,我们的芸芸毛左一定从里到外饥饿难耐。这一捧挡不住的滾滾风情事,燃不尽的曳曳毛左肺,人间阴谋在,毛左寂寂春。

2015-08-17——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