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2015年9月26日讯)基督徒及慕道友:徐永海、李蔚、王安娜、杨秋雨、王春艳、张全胜、吕动力、杨敏、徐秦,孙东生等

2015年9月25日

从2个半月前的7月10日开始到现在,北京基督徒胡石根长老失踪了,我们一直找不到他了,他远在江西的弟弟委托李柏光律师,几次到派出所报失踪、查询,均没有胡石根长老的消息,胡石根长老失踪了、失联了。

20多年前,因政治原因,胡石根曾被判有期徒刑20年,坐牢16年多。出狱后胡石根孤身一身,妻子离婚,孩子虽在北京师范大学上学,离他住的地方走路也就十分钟,但仅见过一面。

在北京第二监狱坐牢期间,胡石根就参加过那里的一个基督教《圣经》学习小组的学习。在中国这个最严的监狱里,竟有一个小小的教会。胡石根发现,借着《圣经》学习,那些罪大恶极的罪犯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变得和善不少。

出狱后的胡石根,自然而然地,也来与大家一起学习《圣经》。通过学习《圣经》,效法耶稣走十字架道路,耶稣进入胡石根的心中。使胡石根越来越具有大爱的心,越来越拿去心中的恨。一个因做好事、而不是做坏事却被判刑20年的良心犯,一个有着妻离子散、女儿近在前面却不能相见等痛苦经历的受难者,能拿去心中的恨是多么的不易,真是感谢耶稣。

胡石根,在2010年受洗,在2012年被按立长老,这些年来,胡石根一直在多个教会为主传福音,仅胡石根受洗过的肢体就有上百名。

在7月10日后,我们的胡石根长老,失踪了,失联了,我们联系不上他了。我们现在不知道他在那里,无论他在那里,我们都求主耶稣基督保守胡石根长老,保守他的身体,保守他的意志,使他不论在何种处境中都能坚定地与主耶稣基督一起走十字架道路,使他不论得时不得时都能为主传福音。

主啊,我们把失踪、失联的胡石根长老放在你的手里,求你大大的保守他。胡石根长老,为了公义曾经历了如此多的苦难,求主你记念他。胡石根长老,为在主传福音的事工上多年来辛苦劳作,求主记念他。 “人若想要得监督(可指主教、牧师、长老)的职分,就是羡慕善工”,胡石根长老在受洗时,在被按立长老时,他是立志一生坚定地走十字架道路,求主记念他。

(望弟兄姊妹参与联名祈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