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对穷人罚单加送美元男儿有难破规章
巡警罚单泪欲藏
法治不输人情重
人情法治两相长

人犯规了,自然要受惩罚。 万古一律,四海一理。只是没想到,惩罚,居然也可以如此温暖!

据美国媒体CBS报导,美国德州布兰诺(Plano)一名警察在向一位年轻父亲开完罚单后,悄然在里头夹了一张百元钞票,帮助这名需要扶养孩子的父亲。

年仅 25 岁的海登·卡洛( Hayden Carlo )生活在得克萨斯州布兰诺市,生活困难,还要抚养孩子,没钱给自己过期的汽车去注册。 为了生活,他还是开出了自己的汽 车,结果被一名警察当街拦下。海登·卡洛把自己的窘境细数给警察听,警察不为所动,仍然开出了罚单。 接过罚单,海登·卡洛发现里面竟然夹了一张百元钞票。

他震惊之余,感动的大潮在心底涌起,回头望,却发现警员悄然离去。 对于这起事件,布兰诺警方发言人表示:〝这名警察做了一件正确的事,但我们希望不要对外透露姓名。 〞

来源:作者面书

作者 editor